這會變成喜劇嗎~金正鉉、全昭旻有望主演新劇《時間》,期待二人展現變身演技的魅力!

這會變成喜劇嗎~金正鉉、全昭旻有望主演新劇《時間》,期待二人展現變身演技的魅力!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04 Apr 2018

當《加油吧威基基》的東久與《Cross》的芝仁相遇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日前有報導指金正鉉、全昭旻有望搭檔主演MBC新水木劇《時間》,兩人在最近在劇集與綜藝都展現強烈的搞笑魅力,有不少網友表示期待之餘,也在想此劇會否變喜劇啦~

NAVER Photo from NAVER

在日前,MBC電視臺相關人士表示:「確實已經分別向金正鉉與全昭旻提出新劇《時間》的出演提案,而兩人目前都正在考慮是否出演,並進行積極商討中。」而這兩位演員的合作也備受期待,很期待他們將會有怎樣的驚喜演技呢!

JTBCPhoto from JTBC

KBSPhoto from KBS

金正鉉雖然出道時間不長,但是在曾出演的作品中都有著亮眼的表現,由其在《學校2017》獲得不少人氣,貼切演繹出從小含著金湯匙出身,性格傲慢又帶悲傷氣質玄的泰雲,對好友恩好(金世正 飾)看似無心、實際上處處呵護的模樣,讓不少女生們都被迷倒!而最近他在《加油吧威基基》中與另外兩位主演的「威基基式」誇張搞笑演繹,讓觀眾們都深深中毒,真是一邊觀看一邊大笑的同時也獲得療癒~他的演技也同樣值得期待喔!

tvNPhoto from Instagram

tvNPhoto from tvN

至於早已在2004年出道、累積很多演戲經驗的全昭旻,已出演過多部劇集與綜藝節目,但最為觀眾們認識就一定是從去年加盟成為《Running Man》固定嘉賓時囉!在《Running Man》綜藝節目中不計形象、有點無厘頭、人來瘋的個性為節目製造了許多笑點,搞笑形象已經深植人心~在早前終映、與高庚杓主演的劇集《Cross》中,從搞笑形象轉為較沉重的角色,對她來說一個很大的挑戰,而飾演臟器移植協調師芝仁的她,也完美展現了截然不同的變身演技!

MBCPhoto from MBC

MBCPhoto from MBC

《時間》描述在人生最後時刻的男主角,為了曾因為自己而毀掉人生的女主角縣出一切的故事,將由曾執導《酒店之王》、《我人生的春天》的張俊浩導演與崔浩哲作家合作製作。此劇將接檔張基龍與秦基周接下來將主演的《過來抱抱我》,並將於7月首播!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