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真人版!劉在石全新綜藝《犯人就是你》確定5月首播,劉姆斯邦德變身劉柯南~

《名偵探柯南》真人版!劉在石全新綜藝《犯人就是你》確定5月首播,劉姆斯邦德變身劉柯南~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Vanessa Lam on 06 Apr 2018

伴隨著觀眾們已經13年的《無限挑戰》在3月底正式落幕,讓不少在過往的忠實觀眾都感到相當的不捨。而隨著節目的結束,當中的「國民MC」劉在石亦要下車,不過這並不代表劉大神跟觀眾們見面的機會少了啊!因為由劉在石所出演的全新綜藝《犯人就是你》在日前確定了播出的日期呢~

MBCPhoto from MBC

劉在石聯手李光洙打造全新的推理綜藝節目《犯人就是你》,將會由《X-Man》、《家族誕生》的張赫宰PD跟《RM》的趙孝鎮PD聯手製作。這個節目將會是兩人自從於2015年在SBS辭職後,攜手合作的新節目,引來不少觀眾的期待。小編只是聽了節目名稱就想是個用頭腦的遊戲啊!

NetflixPhoto from Netflix

而在兩人將會攜手出演全新綜藝的同時,亦引來了大家的期待後,亦在日前決定了將會於5月4日全球同步首播。節目將會由劉在石、李光洙、EXO世勳、安在旭、金鐘民、朴敏英跟gu9udan金世正7位成為節目中的固定偵探,每週都會邀請其他明星藝人作為嘉賓,預計將播出10集。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在節目中的每一集都將會看到7位不同特質的偵探們通過其他的人氣演員跟喜劇藝人所出演的短劇來破案,與過往的綜藝不同之處,節目將會以劇情的模式來作為背景,在接近揭曉可怕的事實時,劇情的情節亦會同時慢慢地步入高潮,讓大家都感受得到當中的緊張節奏,亦讓不少觀眾們都不禁聯想起日本人氣漫畫《名偵探柯南》呢~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過往在《Running Man》中除了要用不少的體力外,亦需要用到不少的頭腦。而我們的「劉大神」劉在石在節目中都一直有不少的驚人表現,更有著「劉姆斯邦德」之稱,在節目中不時會展現好頭腦的他,相信會帶給大家不同的驚喜!而且劉在石亦曾經被經理人提及過,他的休息時間或是坐交通工具移動的時間,都是通通用來讀報,所以學識亦十分高呢~

SBSPhoto from SBS

在《Running Man》中,李光洙一直都是給觀眾們是呆頭呆腦的感覺。更有一次在測全體成員的智商中,李光洙更跟Gary、哈哈是最低智商的三甲,哄得全體成員都哈哈大笑。而李光洙的呆萌形象已經深入民心得,連一般大眾都知道呢~但即使如此,身上流著「背叛者血液」的他,在不時的時候亦會爆發腦力,得出意想不到的效果,讓大家期待李光洙在節目中會展現出如何的「背叛偵探」的面貌。

SBSPhoto from SBS

《犯人就是你》確定將會於5月4日Netflix平台上進行全球同步首播,並且預計將會播出10集。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