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PD不想跟蘇大叔再合作?《森林裡的小屋》於今晚首播,蘇志燮、朴信惠帶來幸福的慰藉~

羅PD不想跟蘇大叔再合作?《森林裡的小屋》於今晚首播,蘇志燮、朴信惠帶來幸福的慰藉~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06 Apr 2018

將由蘇志燮、朴信惠主演,「金牌」羅PD製作的新治癒綜藝節目《森林裡的小屋》即將在今晚首播,而在早前舉行的製作發佈會,3位都出席分享了拍攝有趣的事情~而蘇志燮與羅PD更同時表示不會再合作,到底是發生甚麼事讓兩人默默「鬥氣」呢?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NAVER Photo from NAVER

在4日,《森林裡的小屋》舉行了製作發表會,朴信惠、蘇志燮與羅英石PD都出席了當天的活動。兩位綜藝稀客「蘇志燮與朴信惠」能出演這次的節目,的確是讓不少人感到又驚又喜,真的沒有羅PD請不到的演員啊!

NAVER Photo from NAVER

當天蘇志燮就談到他會出演的契機:「這次的節目基本上就是他平常獨自生活時的情況,只是場所不同了,所以拍攝過程都是很輕鬆的。」但他也有說到觀眾可能只會看到他一半的真實模樣,因為有時候製作組也會給予他們某些任務,所以與其是讓觀眾觀察他的生活,更多想要展現以實驗對象生活的想法!大家都表示好期待大叔平常私下的模樣呢,節目內容都不是重點啦(誤!)

NAVERPhoto from NAVER

相信不少粉絲也很好奇到底羅PD與蘇志燮會否在其他綜藝中再次合作,但是蘇志燮立刻說:「我可以馬上告訴你,不會!」而羅PD也鬥氣地回說:「我也不會拜託你!」這兩人也太可愛了吧!(笑)事後蘇大叔也有澄清是因為假如是換成其他類型的綜藝節目,他就不能這樣放鬆地拍攝了啦,羅PD就不要森77嘛~

NAVERPhoto from NAVER

這次節目能夠成功製作的最大功臣原來就是朴信惠喔!當初在構思節目時羅PD就覺得朴信惠在那地方生活的話畫面看起來會很好,所以我就問了下她的看法。而在聯絡後的30分鐘,朴信惠就答應了,所以讓他得到很大的力量去製作節目~而朴信惠也表示:「通過此次節目我似乎明白了我所需要的東西是什麼。我很喜歡做飯,但總因為下手太大方,沒能控制住分量,常常還剩下很多食物。同時也讓我開始反思著這些在實際生活中過渡虛耗的問題。」大家看節目的同時也跟女神一起來反思一下吧~

tvNPhoto from tvN

另外,羅PD在剛終映的《尹食堂2》獲得超高人氣與好成續,被問到對於實境綜藝《森林中的小屋》的期望時,他則表示:「本來這次的節目就並不是以綜藝成份為主,想以紀錄片形式進行,呈現在山林中小屋安靜享受生活的不同故事。所以觀眾應該會很無趣,但希望能為都市生活的人們帶來慰藉。」表達了對這次收視率就沒有太大貪念了,只希望觀眾們能在心靈上的能獲得更多幸福!

《森林裡的小屋》來到韓國濟州島取景,拍攝的主軸為「自給自足的生活」,嘉賓將實際居住在森林中的小屋,並靠自己獲取資源。節目裡的大自然背景音樂,和零污染零破壞的森林美景,加上蘇志燮與朴信惠兩位大明星將過著「原始生活」也絕對是很大看點喔!大家千萬不要錯過今晚的9點50分的首播啦~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