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將出演《認識的哥哥》!和姜鎬童、李壽根再相會,這一集絕對是滿滿的笑點啊~

李昇基將出演《認識的哥哥》!和姜鎬童、李壽根再相會,這一集絕對是滿滿的笑點啊~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09 Apr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韓國JTBC電視台的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由姜鎬童、金希澈、李壽根、金永哲、徐章煇、李尚敏、閔庚勳共同主持,2015年12月5日播岀至今,已經有一群死忠觀眾。隨著節目每一集的主題不同,也會有不同的嘉賓,上一集(4月7日播出)的嘉賓為Wanna One,多位大牌演員、歌手、偶像都曾經出演過《認識的哥哥》!

KBSPhoto from KBS

最近《認識的哥哥》釋出了消息,將迎來特別的嘉賓「李昇基」啊~李昇基將在4月12日參與錄製,這是他在退伍後首次與姜鎬童、李壽根在節目上重逢,三人曾在綜藝節目《兩天一夜》中有許多火花,再次合體讓粉絲又驚又喜,也很期待!

NAVERPhoto from NAVER

李昇基與姜鎬童曾合作過KBS的《兩天一夜》、SBS的《強心臟》和tvN《新西遊記》⋯等節目,兩人自《兩天一夜》就很有火花,之後共同主持《強心臟》後,更展現十足默契,兩人共同搭擋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李昇基和李壽根也曾合作過《兩天一夜》、《新西遊記》,李昇基拍攝戲劇《花遊記》時,李壽根和羅PD還曾經一起到片場探班,展現了感人的義氣和好感情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李昇基為《新西遊記》的元祖成員,當時和姜鎬童、李壽根、殷志源一同拍攝,4人和工作人員從《兩天一夜》時期就開始合作,累積了革命情感,也為節目奠定了一群死忠粉絲!但李昇基只拍攝了第一季就入伍服役,最近退伍的李昇基有沒有機會加入《新西遊記》呢?製作人羅PD表示:「雖然不知道李昇基願不願意再次參與《新西遊記》的拍攝,但只要他說可以,我便會立刻拍攝。」,展現了想和李昇基再次合作的心意!

SBSPhoto from SBS

《新西遊記》第5季還不確定會不會有李昇基加入!但因為李昇基將出演《認識的哥哥》,所以粉絲們可以提早看到李昇基、姜鎬童、李壽根的合作啦~李昇基退伍後就投入了新劇《花遊記》的拍攝(昇基真的跟西遊記很有緣啊~),也推出了自己的全新綜藝節目《家師父一體》,他在《家師父一體》的發布會上表示:「我在軍隊裡看了許多綜藝節目,認為姜鎬童大哥的《認識的哥哥》最有意思,很喜歡這個節目!」。

jtbcPhoto from jtbc

jtbcPhoto from jtbc

李昇基退伍後展現了更加成熟的樣貌,但還是有著強烈的綜藝感,在《家師父一體》中表現亮眼,主持口才和黑洞魅力依舊!李昇基將在《認識的哥哥》和姜鎬童、李壽根兩位哥哥相遇,想必兩位哥哥一定也很期待「嘉賓李昇基」,太讓人期待啦~

NAVERPhoto from NAVER

而最近結束《花遊記》拍攝的李昇基,除了拍攝綜藝節目《家師父一體》之外,尚未有接拍下一部作品的計畫,正在全新投入粉絲見面會的籌備,台灣場將在4月22日舉辦!李昇基出演《認識的哥哥》則預計會在4月中旬播出,粉絲們只要再等待幾週就可以看到播出啦~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