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叔》第7集終於見到IU的笑容!知安漸漸敞開心扉,朴東勳將和暴力討債男正面對決⋯

《我的大叔》第7集終於見到IU的笑容!知安漸漸敞開心扉,朴東勳將和暴力討債男正面對決⋯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13 Apr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我的大叔》由《Signal》金元錫導演與《又,吳海英》朴海英作家共同打造,李善均、李知恩(IU)主演,描述了擁有相同沉重的生活負擔的職場40歲男人與20歲女人,講述他們互相了解並治癒對方的故事。因為劇情貼近生活,沒有大起大落的狗血劇情,而是能夠感同身受主角的立場,所以引起了熱烈討論。

tvNPhoto from tvN

IU飾演李知安,是建築公司的約聘職員,因為欠下高利貸和有一個需要照顧、臥病在床的奶奶,所以生活總是馬不停蹄地在賺錢。對於人生已經沒有任何留念和指望,卻也沒有能夠停下來喘口氣的時間,是一個相當讓人心疼的角色。

tvNPhoto from tvN

李善均飾演朴東勳,是建築公司的結構技師兼部長,雖然很有能力卻不懂諂媚、也不喜歡功名利祿,不想參與公司地位之戰,只是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所以有「萬年部長」之稱。知安為了想賺錢,於是幫助了都俊英(金英敏 飾演)開始找尋朴東勳的弱點,卻意外地發現這個人的溫暖之處,而漸漸地陷入他的魅力之中。

tvNPhoto from tvN

知安因為竊聽朴東勳,所以能夠掌握到朴東勳的動靜,也了解到他的生活和個性。某一天,知安聽到朴東勳在餐廳中問熟悉的店員「那個穿著單薄、漂亮的孩子有沒有來?」,聽到這番話的知安,立刻奔向了餐廳找他。喝酒時,知安問他為什麼要選自己當約聘人員?朴東勳說:「因為你的特長寫跑步,感覺很有耐力」,然後對知安說「幸福吧」,兩人互相乾杯,朴東勳乾杯的時候嗆到,笑了出來,知安也忍不著笑。

tvNPhoto from tvN

NAVERPhoto from NAVER

總是板著一張臉,穿著黯淡的知安,終於在劇開演到第7集後,露出了第一個笑容!但兩人相視而笑的這一幕,被跟蹤知安的高利貸債主李光日(張基龍 飾演)看到了,光日也因此開始調查朴東勳,利用偷他錢包,知道了男方的名字和上班的地方。讓知安警告光日:「你敢靠近那個人,我就殺了你」。

tvNPhoto from tvN

tvN Photo from tvN

朴東勳老婆姜允熙(李智雅 飾演)和代表都俊英的不倫戀被朴東勳知道後,朴東勳找都俊英理論,希望兩人可以安靜地分手,那他就可以不追究。允熙和都俊英面對面談了之後,她發現原來男方根本不是真心,「哪怕只有一秒,你曾經對我真心過嗎?我覺得好丟臉,這麼喜歡你的我好丟臉,丟人到好像去死!」,兩人的關係開始出現裂痕。

tvNPhoto from tvN

朴東勳被都俊英的反派推派成為「常務候選人」,希望能夠聯合朴東勳將都俊英趕下台,都俊英因此感到很不安。他找來了知安希望她繼續「勾引朴東勳」,都俊英告訴知安:「你不覺得朴東勳很不錯嗎?要不要和他交往一下?和職員不正當的關係,馬上就能開除他!你既能拿到錢,又能談戀愛,努力看看吧!一起吃飯喝酒就行了」,知安回他:「一起吃飯喝酒就是喜歡我嗎?大家不是都這樣,為了貪圖點什麼就和別人吃飯喝酒」,但都俊英回她:「朴東勳不一樣,和你吃飯喝酒就是喜歡你,而且絕對不會變的。」。

NAVERPhoto from NAVER

知安反覆思考代表的一番話,朴東勳真的喜歡知安嗎?知安的心又是如何呢?知安和東勳漸漸地走進了彼此的生活,兩人的年齡、生活背景都有很大的差異,卻意外在某一方面能夠很剛好的給予對方安慰的感覺。知安和朴東勳喝完酒之後,原本寡言的她突然在兩人分別時,對朴東勳喊了一聲「Fighting」,或許為對方加油,同時也想對自己鼓勵一下吧!下一集,朴東勳將對上高利貸債主李光日,「為什麼打孩子?」,兩人會發生什麼衝突呢?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