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已的熱戀~丁海寅、孫藝珍甜蜜約會床上狂親,《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姊弟戀即將曝光!

心動不已的熱戀~丁海寅、孫藝珍甜蜜約會床上狂親,《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姊弟戀即將曝光!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6 Apr 2018

仍然保持在最具話題性劇集首位的《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在最新一集繼續密集式派糖!上週劇情提到俊熙(丁海寅 飾)與珍雅(孫藝珍 飾)不但要暪着身邊家人朋友交往,還要面對着前男友的騷擾,但仍然無阻兩人感情繼續升溫! 除了「國年下男」的甜言蜜語攻勢,接下來還有更進取的密集式Skinship,看到觀眾們全都面紅耳赤啊!

JTBCPhoto from JTBC

上集提到俊熙的親姐姐因出差工作的關係,俊熙便邀請了珍雅到他家,兩人在家中浪漫心動的互動已經讓觀眾看到臉紅心跳,但是依依不捨的兩人,趁著珍雅父母睡著時再次偷偷到家中約會!兩人邊喝紅酒邊看電影,直進的俊熙突然表明想要擁抱姊姊,兩人進度真的快到讓人窒息!俊熙輕輕摸著珍雅的臉龐說:「好像謊話一樣, 這樣漂亮的女人就在我面前。」珍雅則摵了他臉龐說:「現在像真的一樣吧?」,小倆口甜蜜鬥嘴的畫面讓觀眾也好像在談一場火熱的戀愛一樣~

JTBCPhoto from JTBC

雖然珍雅對於二人的戀情還是帶着不安感,但每次俊熙都會一直在姐姐身邊努力給予安慰、為她打氣,並讓她能安心和找到依靠。而然在珍雅溜回家的時候,被爸爸發現她重新戀愛的事實,但是選擇相信女兒決定的爸爸,儘管不知道女兒的交往對象是誰仍幫忙隱瞞。而事後俊熙也在電話裡安慰珍雅,並真摯地向說:「我愛你。真的非常愛你。」 雖然姐姐沒有回答,但卻能看出她甜在心頭。

而兩人亦沒有因此而卻步,繼續偷偷地放閃!俊熙大膽地跑到珍雅家裡吃飯,兩人更偷跑到房裡甜蜜,俊熙霸氣抱著珍雅:「我真的想死妳了!」並捧著女友的臉親下去~打鬧之際兩人更玩到床上,就在此時俊熙的親姊京善就打開門衝入房間,珍雅立馬把俊熙推下床,場面浪漫中帶點搞笑,看著他們兩人可愛的「偷情」,也不禁緊張起來啦~(笑)

JTBCPhoto from JTBC

另外俊熙與珍雅交往的事卻在餐廳給珍雅的同事目睹, 誰叫你們在餐廳一直親啦~於是珍雅就拜託同事不要說出去,同事表示她很欣賞珍雅在戀愛後,勇於向無理、性騷擾員工的上司反抗的改變,所以便答應給她保密。同時珍雅也因為俊熙邀請她與他的朋友一起郊遊,而努力保養自己皮膚和做運動,就是為了想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小編與俊熙的想法一致,珍雅本來就很有女神氣質,這樣的美貌絕對不輸年輕妹妹們!

幸好俊熙的朋友們與珍雅相處得很好,更成功打成一片,她也給那些剛進職場的女生們很多意見,讓俊熙感到很安慰,也很感動姊姊努力融入的心意。不得不提他們在雪地玩耍的場面真的會讓心跳加速、心空到不行,可以不要再虐待單身狗了嗎?太甜可是會得有糖尿病的!為劇迷們送上比雪景還耀眼的唯美「雪地約會」,小編都不想要再多說,我們就來好好欣賞兩人甜蜜爆錶地放閃吧~

JTBCPhoto from JTBC

來到劇集尾聲,珍雅的弟弟把前男友寄來的花籃上附上了的親密照交給珍雅,並忍不住說出俊熙為她去狠打前男友的事實。因此更感憤怒的珍雅走到前男友家打了他一頓,但因為驚動鄰居,兩人被送上了警察局。失去理智的俊熙到達警局後意圖想暴打渣男,被勸阻、冷靜下來的他重新走到警局內,並一言不發地用力抱著珍雅,在場的弟弟和前男友都感到很驚訝,預示兩人的戀情即將曝光!想知道接下來兩人能如何渡過這段姊弟戀的難關,就不要錯過每週五、六的播出啦~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