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組合體了!ERIC、李玟雨、ANDY確定出演《叢林的法則:沙巴篇》,展現野外超強生存技能!

神話組合體了!ERIC、李玟雨、ANDY確定出演《叢林的法則:沙巴篇》,展現野外超強生存技能!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9 Apr 2018

相信不少有看過《一日三餐》的觀眾們已經見證過Eric與神話成員李玟雨、Andy的廚技實力,當時不少粉絲們都很期待能夠再看到他們再度合體出演節目~而大家的願望終於要實現啦,他們3人確定將與尹施允加入《叢林的法則 in 沙巴篇》,再次展現他們超強的生活能力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製作《叢林的法則》的SBS電視臺在日前宣佈最新一期的嘉賓名單,他們就是神話成員Eric、李玟雨、Andy與尹施允確定加盟節目!相信大家看到這四位有著出眾綜藝感的嘉賓陣容,都讓人更期待這一期格外期待新一期的節目呢!而這次《叢林的法則》將會到訪沙巴,神話成員們與尹施允將會在下個月出國前往拍攝。

tvNPhoto from tvN

神話成員Eric曾在《一日三餐》中展現超乎意外的廚藝實力,元祖偶像出身的他除了是門面擔的花美男外,也有隱藏著的「主婦實力」。雖然在節目中話不多,但是只要經過他一雙「廚神魔法手」製作的菜色,不管是視覺或是味覺都是有超高水準!就連《一日三餐》的大哥李瑞鎮也大讚EChef的菜色是餐廳級,相信即使身處叢林也能做出讓成員們喝彩的好菜色吧,超期待他再次展現招牌高級料理~

tvNPhoto from tvN

同為神話成員的Andy與李玟雨也曾在《一日三餐:海洋牧場篇》中展現過他們超強的「生存技能」,同樣煮菜也相當出色的Andy,常常都很快速熟練地處理及準備好食材~而在生火方面則由玟雨負責,當然他也有一樣在野外生活很需要的技能,就是擁有強大的釣魚能力!當時一直都沒有魚穫的三餐家本來沒抱著太大期望,但是玟雨卻一下子就釣到價值昴貴黑鯛魚,讓大家都感到非常奮興~相信神話三位成員的合體,一定能好好的在佈滿隱藏危機的叢林好好生存的!

KBSPhoto from KBS

KBSPhoto from KBS

另外新加入的尹施允也將會展現他的新面貌,不知道他又能否適應叢的生活呢?其實過去《叢林的法則》製作組就曾多次邀請尹施允出演節目,不過他卻先到《兩天一夜》成為固定成員並出演至今,相信節目組一定會讓他展現「不能錯過」的魅力!在《兩天一夜》中,有著暖男外貌的他,展現出積極、幽默的個性,偶爾更會毒舌一下,綜藝感絕對是不容忽視!

SBSPhoto from SBS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求生實境節目《叢林的法則》從2011年第1期播開至今,節目已來到第37期,一直都是深受男女老少喜愛的家庭節目。由「族長」金炳萬帶領嘉賓成員們到訪世界各地的野外與叢林,讓觀眾看到大自然生態樣貌與危機,同時也考驗著成員們之間的友情!另外大勢男團Wanna One成員邕聖祐、河成雲亦確定出演節目,目前沙巴篇將接檔南極篇後的墨西哥篇播出,而播出日期尚未確定,粉絲們要密切留意啦~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