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秀智有望合作!兩人都接到了《仁川機場的人們》出演邀請,正在積極討論中~

朴寶劍、秀智有望合作!兩人都接到了《仁川機場的人們》出演邀請,正在積極討論中~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19 Apr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自2016年主演《雲畫的月光》後,就沒有新劇推出的朴寶劍,終於有望推出新作品了!先前演員朴信惠接到了《仁川機場的人們》的出演提案,但由於朴信惠辭演了此劇,目前朴寶劍和裴秀智接到了此劇男女主角的提案,正在積極討論中。大家喜歡這個組合嗎?

NAVERPhoto from NAVER

《仁川機場的人們》由曾撰寫《九家之書》、《浪漫醫生金師傅》⋯等韓劇的姜銀慶編劇執筆,《秘密花園》、《紳士的品格》、《九家之書》的導演申宇哲執導,不少觀眾都對編劇導演的組合抱著很大的信心呢!《仁川機場的人們》故事內容以仁川機場為背景,講述在機場工作的人們所發生的故事。

SBSPhoto from SBS

朴寶劍若確定出演,在《仁川機場的人們》中將飾演仁川機場的運營企劃組職員姜啟燦(音譯),但懷抱著成為飛行員的夢想。裴秀智則飾演旅客服務處CS管理組的尹書郁(音譯),雖然夢想成為完美女人,但卻總是出現各種失誤。

tvNPhoto from tvN

朴寶劍在2015年出演《請回答1988》的崔澤,以及2016年主演《雲畫的月光》,獲得高人氣,加上善良有禮貌的個性,讓大家都被感染了寶劍魔力!今年朴寶劍在綜藝節目《孝利家民宿》表現亮眼,不只讓收視率攀升,也讓不少女生再度陷進他的魅力裡,根本就是收視保證。雖然偶爾可以在綜藝、廣告、節目上看到寶劍的身影,但相信不少粉絲還是最期待朴寶劍的下部戲劇作品啊~(小編等到都老了)

NAVERPhoto from NAVER

「國民初戀」秀智2017年和李鍾碩、丁海寅合作《當你沉睡時》表現亮眼,演技受到認可,下一部作品也備受關注。秀智2013年和李昇基一起主演《九家之書》,若確定出演《仁川機場的人們》,就是再度和姜銀慶編劇、申宇哲導演合作呢!秀智曾經和金秀賢、金宇彬、李鍾碩、丁海寅合作過,加上和李敏鎬、李棟旭談戀愛(大誤),根本就是「男神收割機」,再次會再收割男神朴寶劍嗎?

NAVERPhoto from NAVER

朴寶劍和裴秀智其實緣分不淺,兩人5月3日將在《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上和申東燁一同擔任頒獎典禮主持人,根本是搶先合作!若寶劍和秀智確定一同出演的話,戲劇的觀看族群絕對是通殺男女粉絲,和《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一樣,也是一部「淨化眼球」韓劇呢!《仁川機場的人們》預計將會接檔5月播出《油膩的Melo》、7月播出的《雖然30但仍17》,於今年的9月播出,期待可以趕快聽到好消息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