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真的是男神收割機!確定搭檔玄彬主演《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和《W-兩個世界》編劇合作~

朴信惠真的是男神收割機!確定搭檔玄彬主演《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和《W-兩個世界》編劇合作~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23 Apr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朴信惠確定接演《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的女主角,和玄彬合作!(歡呼聲~)先前玄彬已確定接演此劇,而當時朴信惠收到了女主角提案,今日(4/23)朴信惠所屬社回應,「朴信惠已確定出演tvN電視臺電視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而劇組也表示朴信惠確定加盟,朴信惠真的是「男神收割機」呢!朴信惠搭檔玄彬,既有顏值又有演技,這組合真的太強大啦!

maire clairePhoto from maire claire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由《W-兩個世界》宋載正編劇執筆、《秘密森林》安吉鎬導演執導,此劇為一部動作驚悚片。玄彬近年都專注在電影作品,已經3年沒有推出電視劇作品,朴信惠也是時隔2年回歸電視劇,兩人確定出演讓許多粉絲都相當驚喜,而《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5月將前往西班牙拍攝,劇中美麗的國外場景,絕對也是一大看點!

NAVERPhoto from NAVER

玄彬在劇中演出男主角柳真佑(暫譯),柳真佑為投資公司的代表,擁有遊戲開發天賦和像鬼一樣的投資第六感,有著強烈的勝負欲和冒險精神,連一個很小的投注都相當在意。柳真佑因為商務行程前往西班牙,因緣巧合之下住進了由女主角經營的便宜酒店,兩人因而捲入奇異的事件中,人生也因此發生改變。

ARENAPhoto from ARENA

柳真佑是一個相當有魅力的男主角,還曾經遭遇至親背叛的低谷,克服了相當煎熬的時期。而《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製作組表示:「在試鏡後我們認為玄彬最適合這個人選,因為他是具有都市男性魅力和溫暖人性的演員,絕對能夠同時消化動作戲和愛情戲」。相信玄彬一定能夠好好消化這個充美魅力的柳真佑一角,小編也很相信玄彬會選這部戲作為時隔3年回歸的作品,一定對此劇有一定的信心!

NAVERPhoto from NAVER

朴信惠在劇中飾演旅館的主人鄭熙珠(暫譯),時隔2年回歸,朴信惠的上一部戲劇作品為2016年的《Doctors》,朴信惠過去的作品幾乎每一部都引起熱烈討論,收視率也都很好,選劇本的眼光絕對值得信賴!朴信惠確定出演《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根本就是為此劇帶來收視及票房保證呢~期待戲劇女王的回歸!

roemPhoto from roem

事實上,原先玄彬有望搭擋朴信惠出演《狐狸新娘星》,當時不少網友都表示很希望看到這組合,現在兩人確定共同出演《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讓整部劇不管是演技還是顏值都很有可看性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從演員、編劇、導演,到很有新鮮感的驚悚劇情,都讓人相當期待,此劇預計在下半年播出,大家一定要給予熱情應援喔!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