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江林公子」又一人氣角色?河正宇有望出演《與神同行》導演新作,火山噴發後的求生故事~

繼「江林公子」又一人氣角色?河正宇有望出演《與神同行》導演新作,火山噴發後的求生故事~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24 Apr 2018

電影《與神同行》不但為韓國電影業創下很驕人成續,出演的演員們也因此被更多海外觀眾們認識,而當中飾演「江林公子」的河正宇也成為不少人心中的大叔男神。而近日就有導報指他將有望出演 《與神同行》導演金容華的災難片新作《白頭山》,相信有不少人都很期待兩人再次合作製作另一部鉅作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早前有電影圈人士透露河正宇將出演《與神同行》金容華導演的新作,而目前已就具體細節洽談中。但其後他所屬的經紀公司回應表示近日確實接受到出演新作的邀請,雖然目前還沒有最終確定,但河正宇對出演該部作品持著肯定的態度。看來我們在不久就有望看到另一個魅力滿分的角色誕生了!

신과함께Photo from 신과함께

신과함께Photo from 신과함께

這次金容華將擔任此新電影的製片人,而導演則由執導過《荒島.愛》、《我的獨裁》的李海俊導演,與《與神同行》的攝影監導金炳瑞聯手合作。而電影新作《白頭山》是一部災難片,將講述在有在白頭山這座火山在臨近噴發之際,在附近的人們為了求生而奮戰的故事。據悉這部災難片目前的劇本還在製作階段中 ,其他製作具體事項也還在進行準備,出演陣容將開拍前確定。

신과함께Photo from 신과함께

1987Photo from 1987

《與神同行》可以說是踏入2018年中最夯的大片,當中無論是劇情或是角色都是讓觀眾們深深地著迷。而飾演帥氣「江林公子」的河正宇更是帥得不要不要,無數少女為了他成為「大叔控」~而他早前主演的另一套電影《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飾演不畏強權施壓的檢察官,票房的成績也相當亮眼。

NAVERPhoto from NAVER

河正宇在2003年參與電影《瑪德琳蛋糕》以演員身份正式出道,通過自身努力成為具有個人表演風格的演員。出演過不同作品的他,憑著不同的電影奪下不同大獎項,每年亦會馬不停蹄地出演不同類型的電影,就為讓自己演技有所磨練,成為更獨當一面的演員~他的代表作有《下女的誘惑》、《失控隧道》、《恐怖攻擊直播》等等,全都展現他的不同戲路時,亦讓大家都肯定他的堅強演技實力!而在這年大家也可以在《與神同行2》中繼續看到他的演出,假如他再次出演金容華的新作,相信將會再次人氣急升,而且定能創造出別具風格的角色,大家就期待他出演的好消息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