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明星最像「經常請吃飯漂亮姐姐」?網友票選第一名是童顏姐姐,孫藝珍只獲得第四名~

哪位明星最像「經常請吃飯漂亮姐姐」?網友票選第一名是童顏姐姐,孫藝珍只獲得第四名~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25 Apr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正在熱播中,由「漂亮姐姐」孫藝珍搭檔「年下暖男」丁海寅,超高顏值組合加上兩人的精彩演技,讓人看了超入戲,都有戀愛的感覺了!不只戲劇獲得高討論度,孫藝珍和丁海寅至開播以來,也總是佔據話題性前兩名,可見此劇受歡迎的程度!

jtbcPhoto from jtbc

jtbcPhoto from jtbc

孫藝真在劇中飾演尹珍雅,是在連鎖咖啡店上班的職場女性,丁海寅飾演徐俊熙,是電腦遊戲公司的企劃兼遊戲人物設計師,兩人因為珍雅和俊熙的姊姊是好友而熟悉,從姐弟關係漸漸開始彼此有好感,最後成為在一起。

NAVERPhoto from NAVER

因為戲劇大紅,不只掀起一股「姐弟戀」熱潮,韓國網友還投票選出了在明星之中,誰感覺最像是「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韓網在4月15~21日之間讓網友進行了投票,最後一共有4023的票數,但宛如「漂亮姐姐」代表的孫藝珍只獲得了第4名,一起來看看4023名網友pick的前三名分別是由誰獲得吧!

KBSPhoto from KBS

獲得「好像會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第一名的就是童顏演員張娜拉,以1031票、25.2%的得票數獲得第一,1981年出生的張娜拉今年已經37歲了,但依舊保養得宜,單看長相完全想像不到年紀啊~張娜拉的最近一部作品為2017年的《Go Back夫婦》,她還因為此劇拿下了KBS演技大賞的「迷你電視劇部門女子優秀演技獎」,演技大受好評。張娜拉常常以親近的形象示人,私底下對後輩也都照顧有加,或許就是讓她獲得第一名的原因吧!

NAVERPhoto from NAVER

NAVERPhoto from NAVER

第二名為韓國著名主持人李英子,現有的主持節目有《大國民脫口秀-你好》及《現場脫口秀Taxi》,李英子豪爽又搞笑的個性,加上喜歡吃美食、更懂美食,讓她榮登第二名絕對實至名歸啊~李英子感覺就是為一位會帶你去美食店大啖美食的姐姐呢!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TaeYeon(@taeyeon_ss)分享的貼文 張貼

獲得第三名的是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呢!太妍也是這名單必定會出現的人選,雖然A4紙片人太妍身材瘦弱,但是私底下宛如媽媽照顧人的隊長,加上霸氣金爺個性,感覺就是你一句話,就會立刻帶你出門吃好料的姐姐呢!(小編好想被太妍請吃飯,不,只要一起吃飯就好了)

KBSPhoto from KBS

僅居前三名之後的就是獲得第四名的孫藝珍,以及獲得第五名的歌手洪真英!大家想被請吃飯的姐姐也都有在榜上嗎?但其實別說請吃飯了,能夠和這些「漂亮姐姐」一起吃飯就很榮幸啦!或者你也可以和小編一樣,一邊吃飯一邊看《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喔~(被毆)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