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療癒的CP~徐康俊、千玗嬉有望主演《第三種魅力》,共譜情侶之間最真實浪漫的愛情!

清新療癒的CP~徐康俊、千玗嬉有望主演《第三種魅力》,共譜情侶之間最真實浪漫的愛情!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25 Apr 2018

徐康俊在去年10月徐康俊已為新劇《你也是人類嗎》遠赴捷克進行拍攝,劇集已預計將於6月播出,隨後他又再敲定將會主演人氣網漫改編劇《我們之間》,可見他已準備強勢回歸!而在日前有報導指他將會有望與千禹熙合作,出演愛情喜劇《第三種魅力》,粉絲們都快要表示很忙咧~

NAVERPhoto from NAVER

日前,JTBC電視台相關人士表示:「徐康俊與千禹熙將有望出演新劇《第三種魅力》。」而徐康俊與千禹熙的經紀公司也分別回應兩人都對這部劇很大興趣,但是目前還沒有最終決定。該劇將由《浪漫滿屋》、《他們的世界》、《製作人》等 經典人氣劇的導演表民洙執導。是一部愛情喜劇,將展示男女主人公真實的愛情故事。

KBSPhoto from KBS

而徐康俊與孔昇延主演的《你也是人類嗎》將會在6月首播,在劇中他將一人分飾二角,分別飾演陷入昏迷的人類「財閥三世」南信,以及由科學家母親製造出來、偶爾會因程序錯亂而出現可愛反應的AI人工機器人南信 III,並將捲入財閥家族的權力爭鬥中。此劇由《任意依戀》的導演和《公主的男人》的作家共同合作打造、加上《雲畫的月光》的製作團隊的事前製作劇,不少劇迷都表示期待!

NAVERPhoto from NAVER

fantagoPhoto from fantago

另外,徐康俊也在早前確定將會在改編自同名高人氣漫畫《我們之間》的新劇中飾演外冷內熱的帥氣的「校園男友」,與女主角展開「推拉遊戲」的悸動校園浪漫故事。因出演《奶酪陷阱》中擁有自由靈魂白仁浩一角而被受矚目的他,自身的花美男外貌、加上可愛的小酒窩,完全就是「撕漫男」,完全就適合演浪漫愛情劇的演員啊~

NAVERPhoto from NAVER

至於千玗嬉是曾在「第35屆青龍獎」更擊敗金喜愛、全度妍等硬底子女演員、奪下「女子最優秀演技獎」的實力派!在2004年出道的她大多出演電影作品包括《陽光姐妹淘》、《青春勿語》、《愛上變身情人》、《哭聲》等,通常她都是以出演配角為主,但卻是非常搶鏡的演員,有著讓人難以忘記的存在感,也讓她成為了現在韓國炙手可熱的演員之一!

tvNPhoto from tvN

tvNPhoto from tvN

相信千玗嬉被廣泛劇迷認識的一定是去年她與金柱赫主演的人氣劇《Argon》,收視成續有著亮眼的成續,而且更受到不少的歡迎!故事講述在假新聞當道的世代下,一群依然堅持只會揭露社會真相的熱血記者們為了帶給社會真相的努力,她孤軍奮鬥的記者角色,與前輩演員飆戲也絕不失色的她,讓觀眾再次關注到她出色精湛的演技~到底出色演技的千禹熙和新一代韓流明星徐康俊能否在此次電視劇合作呢?而兩人將展現的演技同樣備受期待,大家密切留意最新消息啦!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