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後再聚?金東昱、金材昱有望合作《手:The Guest》,靈媒刑警與司祭對抗犯罪勢力!

11年後再聚?金東昱、金材昱有望合作《手:The Guest》,靈媒刑警與司祭對抗犯罪勢力!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26 Apr 2018

《Voice 2》才剛落實出演陣容,執導第一季的金弘善導演則被指會在下半年推出新作《手:The Guest》,而主演將會有望由金材昱、金東昱擔任。兩位具有個人色彩的演員,加上有著很好口碑的導演,假如確定合作的話將會是很精彩的作品!

NAVERPhoto from NAVER

近日,根據多位演藝圈相關人士表示:「金材昱與金東昱將會成為《Voice》導演金弘善在OCN的新劇《手:The Guest》的主演。」其後兩人所屬的經紀公司也分別表示目前還在就出演與否進行討論中,並沒有沒有最終決定。

OCNPhoto from OCN

由《Voice》導演金弘善執導與《Entourage》徐載元、權素拉編劇合作的《手:The Guest》是一部是以驅邪和薩滿教為素材的作品,講述了在韓國各個地方以奇異力量對抗犯罪勢力的巫師、司祭和刑警之間的追擊戰。該劇由電影製片廠負責製作,預計將在今年下半年將接檔《Voice 2》播出。

NAVERPhoto from NAVER

金東昱將飾演從小就擁有靈體體質的刑警尹華平(音譯),因被惡靈附身後,而失去了母親和奶奶,他有能感受到平常人無法感受到的特別的能力,而他將是劇中三位主角中靈異能力最強的一位!早前被指有望出演《Voice 2》,但如今主演與製作團隊都換了班底,假如真的能與第一季導演合作,相信也能讓他發揮好「靈媒刑警」的魅力!

NAVERPhoto from Lotte Ent.

MBCPhoto from MBC

曾經出演過《自體發光辦公室》、《下女們》⋯等多部戲劇的金東昱,去年在電影《與神同行》中飾演車太鉉的弟弟金秀鴻,因當兵時遭誤殺而成為冤鬼的他,演技表現相當亮眼、知名度亦大增,讓他再次備受關注~這次再次有望與靈魂有關的作品,不知道會帶來怎樣的驚喜呢?

NAVER Photo from NAVER

而金材昱則將有望飾演輔佐招魂者的司祭崔允,他沒有太多的情感,總是表現得很冷漠,個性就有如水一樣平靜。有著冷酷外貌的金材昱與角色定位已有不少相似的地方,所以大家都很期待他能展現這個「看似沒有人情味」的人物~

OCNPhoto from OCN

SBSPhoto from SBS

過去金材昱在《Voice》中高富帥殺人魔「毛泰九」的角色大成功, 而在去年《愛情的溫度》中飾演默默守在他喜歡的徐玄振身邊,悲情暖男演技讓觀眾都大感心痛!這次再次與《Voice》導演合作,相信定必能為他打造另一話題性角色~

MBCPhoto from MBC

另外,其實金材昱與金東昱早就在2007年的《咖啡王子一號店》中合作過,因此兩人會否再次合作也備受關注~《手:The Guest》有著新鮮的題材與劇本,加上一向都擅長拍攝犯罪類型電視劇的金導演,相信一定能製作另一部人氣話題之作,同時有望金材昱與金東昱這兩位帥氣的「咖啡王子」能再聚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