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東夏今日入伍!當兵前舉辦了首次粉絲見面會,期待兩年後以更加成熟的模樣再相見~

演員東夏今日入伍!當兵前舉辦了首次粉絲見面會,期待兩年後以更加成熟的模樣再相見~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27 Apr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韓國演員東夏(本名:金亨奎)在今日(5月1日)入伍,他曾出演《奇怪的搭擋》、《金科長》⋯等戲劇(本名:金亨奎),1992年出生的他,今年剛滿26歲,相比之下韓國其他演員算是比在早入伍。東夏在服役前4天才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入伍的消息,讓粉絲都措手不及,而他在4月28日也舉辦了首次粉絲見面會,暖心地和粉絲道別,希望歐爸進到軍中一切平安,期待兩年後再相見!

NAVERPhoto from NAVER

東夏的經紀公司A.N.D表示:「東夏將於5月1日進入位於京畿道的第五師團新兵教育大隊,作為陸軍現役兵服役,而東夏的體檢結果是一等級。」,東夏在今日(4/27)突然宣布4天後將入伍服役,和最近剛宣布入伍的演員高庚杓和金汎一樣,消息都來得太突然了!

NAVER Photo from NAVER

演員東夏也發表了聲明:「作為韓國國民,我會以誠實的姿態完成兵役,想對一直給予我很多關愛的朋友們說聲感謝。希望大家都能身體健康,我也會健康地回來,以更加成熟的面貌與大家再相見,希望大家能繼續給我支持與喜愛。」,一席溫暖的話展現了堅定服役的決定,也喊話粉絲希望大家不要擔心!一定要健健康康地回來喔~

NAVERPhoto from NAVER

東夏曾為JYP娛樂旗下練習生,在2009年作為演員以戲劇《傻瓜》出道,之後透過《心情好的日子》、《LAST》、《華麗的誘惑》⋯等展露頭角,漸漸受到關注。近幾年的作品,《金科長》、《奇怪的搭擋》、《理判事判》展現了越來越成熟的演技,從配角成為男二,帥氣的外表和穩定的演技,未來的戲劇路指日可待。

KBSPhoto from KBS

小編對東夏印象最深刻的戲劇,是他在《金科長》裡可愛的表現,東夏飾演朴明錫一角,是TQ集團營運副本部長,也是TQ集團會長的兒子,在公司裡不務正業,喜歡亂花錢找財務部的人麻煩,但其實是個欺善怕惡的「小可愛」。而南宮珉飾演的金科長接手財務課的業務之後,完全不怕朴明錫「會長兒子」的稱號,還直接出手教訓朴明錫本部長,因此朴明錫在金科長面前就是變成一隻服服貼貼的乖貓呢!

SBSPhoto from SBS

SBSPhoto from SBS

當時東夏和南宮珉這對「男男CP」超有愛,讓男二李俊昊都有點遜色了呢!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當時看《金科長》立刻被東夏圈粉?之後東夏出演《奇怪的搭擋》則展現了超反轉的魅力,飾演了壞人角色鄭賢秀,當時鄭賢秀表現和私底下完全不同的人格,讓人看的都起雞皮疙瘩了,相當黑暗恐怖的角色也讓東夏有著超強存在感,相信有看《奇怪的搭擋》的觀眾都對他印象深刻吧!

NAVERPhoto from NAVER

之後東夏在《理判事判》中飾演瘋狗檢察官都韓俊,展現了更加純熟的演技,戲劇結束後休息了3個月,正期待東夏的下部作品時,竟傳出他要入伍服役的消息!但相信粉絲們都會等待東夏2年的,期待他帶著更加成熟的樣貌回歸戲劇,金亨奎Fighting,一定要健康平安地退伍喔~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