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祕書爲何那樣》釋出最新劇照,朴敏英為戲踩高跟鞋跑了1小時!敬業精神受劇組大力稱讚~

《金祕書爲何那樣》釋出最新劇照,朴敏英為戲踩高跟鞋跑了1小時!敬業精神受劇組大力稱讚~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Kelly on 02 May 2018
Senior Digital Media Editor

即將在6月首播的tvN新水木劇《金祕書爲何那樣》改編自韓國同名人氣網漫,男女主角分別由朴敘俊與朴敏英演出。內容講述了集結財力、外貌與天才頭腦等優越條件於一身,但個性卻十分苛刻難搞的幽明集團副會長李英俊,與完美輔佐他9年的金牌秘書金微笑的故事。

tvnPhoto from tvn

由朴敏英所飾演的金微笑是擁有出色辦事能力與各種技能,以及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忘記微笑的秘書界傳奇人物,但在職場上展現了完美形象的金微笑,私底下回到家卻是個什麼事情都用腳解決的母胎單身魚干女,而這樣一個擁有反轉魅力的有趣角色也讓觀眾們對此劇抱有更多的關注與期待。

tvnPhoto from tvn

在近期《金祕書爲何那樣》釋出朴敏英第一場拍攝的劇照,照片中朴敏英穿著裙子、一手抓著包包,踩著高跟鞋在路上全力奔跑,結果腳步不穩、失去平衡差點跌倒的驚險場面吸引了大家的視線,而後疾走的朴敏英隨即在某人面前停下,露出了燦爛的微笑,表情180度轉變的模樣也讓人非常好奇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在劇中擁有完美職場形象的朴敏英,透過在上班路上全力狂奔的樣子展現了不一樣的反轉魅力,也在許多每天趕路上班孤軍奮戰的上班族中引起了共鳴。

tvnPhoto from tvn

朴敏英在這場拍攝中表現出的敬業精神也受到了劇組人員們一致的極力稱讚。《金祕書爲何那樣》劇組表示:「朴敏英在第一場拍攝就展現出了對演技的熱情,令人十分讚嘆。她穿著高跟鞋,為了這個拍攝來回跑了大約1個多小時,甚至在高跟鞋差點脫落的情況下,憑藉天生的演技從容應對,拍攝出了更逼真的場面。之後,面對劇組也都以燦爛的微笑作為回應,從第一場拍攝開始就在現場傳遞了令人愉悅的正能量。朴敏英在拍攝現場展現出了與眾不同的演技,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tvnPhoto from tvn

《金秘書為何那樣》此劇由《今生是第一次》、《一起用餐吧》的朴俊和導演執導,以及金明美編劇合作打造,演員卡司也是眾星雲集,除了主演朴敘俊與朴敏英,配角陣容還有飾演男二的李泰煥、2PM燦盛、姜其永、表藝珍與金藝元等。

tvnPhoto from tvn

出演過《傲慢與偏見》、《W兩個世界》的李泰煥飾演的李成延除了是李英俊的哥哥,同時也是位暢銷書作家,還將在劇中與李英俊、金微笑上演精彩的三角戀!有趣的是1995年生的李泰煥在《W兩個世界》裡「超齡」演出李鐘碩的哥哥之後,這次在本劇竟又飾演朴敘俊的哥哥,不過相信有了上次的經驗,我們泰煥應該會更駕輕就熟,有更精彩的表現吧XD

NAVERPhoto from NAVER

另外,2PM燦盛在劇中飾演的是畢業於名牌大學,在女職員中享有高人氣的集團職員。有「最強綠葉」之稱的姜其永飾演李英俊的好友兼集團社長,在金微笑宣佈辭職時,為十分苦惱的李英俊指點迷津。金藝元飾演朴佑植的黑洞秘書,連小事情都會出現失誤,讓老闆不得不親自出面解決。而表藝珍則飾演可愛又有活力的新人秘書,疑似金秘書的接班人(?),這也是表藝珍在三流之路之後第二次跟朴敘俊合作呢!

tvnPhoto from tvn

看到如此敬業拍攝的敏英姊姊與超強的卡司陣容,大家是不是更期待《金秘書為何那樣》的播出了呢?真的好希望首播日趕快到來啊啊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