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為孫藝珍送上應援!服役中也不忘「漂亮姐姐」,兩人8年前也曾談過姐弟戀呢~

李敏鎬為孫藝珍送上應援!服役中也不忘「漂亮姐姐」,兩人8年前也曾談過姐弟戀呢~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03 May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孫藝珍和丁海寅主演的《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正在熱播中,但孫藝珍戲外大概不是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而是「經常被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啊~在拍攝期間,孫藝珍的好人緣讓劇組常常收到應援,咖啡車、餐車不間斷,讓《漂亮姐姐》劇組根本不愁吃喝啊~

jtbcPhoto from jtbc

孫藝珍都會在個人SNS上po文感謝大家的應援,不久前她收到了一起合作電影《現在,很想見你》「老公」蘇志燮的應援餐車,孫藝珍還拉著「現任男友」丁海寅一起鞠躬感謝,這對情侶真的太可愛,讓人很想餵飽飽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蘇志燮之後,孫藝珍又再度收到了「男神」應援,是好久不見的「李敏鎬」啊~李敏鎬送上了咖啡餐車,而咖啡公司也分享了孫藝珍站在車子面前的「應援照」,而餐車的橫幅上打著:「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咖啡我来請。」,展現了可愛又機靈的一面。

NAVERPhoto from NAVER

李敏鎬2017年5月以公益兵身份入伍,目前正在首爾江南區廳服役中,預計2019年5月退伍。沒想到李敏鎬已經入伍一年,看來很快就可以盼來歐爸退伍、回歸演藝圈的日子了~(小編坐等歐爸退伍)而正在當兵中的李敏鎬不忘應援「漂亮姐姐」孫藝珍,真的太暖了!

MBCPhoto from MBC

MBCPhoto from MBC

孫藝珍和李敏鎬在2010年曾經一起合作MBC電視台的戲劇《個人取向》,此劇改編自李成仁作家的同名小說原著,李敏鎬在劇中飾演個性挑惕的建築設計師,雖然外表看似冷漠,但其實內心很溫暖,因為一些誤會被以為是「同性戀」。孫藝珍在劇中飾演個性衝動但很單純的傢俱設計師,一場意外,讓「假同性戀」李敏鎬和「直率女」孫藝珍開始了同居生活⋯⋯

MBCPhoto from MBC

當時李敏鎬和孫藝珍在劇中有許多甜蜜又可愛的互動,和《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一樣,滿滿的粉紅泡泡,讓人看了好想談戀愛啊~1987年出生的李敏鎬比1988年出生的丁海寅大一歲,孫藝珍真的很適合和「年下男」一同出演戀愛劇,不管搭李敏鎬還是丁海寅,都很有火花呢!

jtbcPhoto from jtbc

看到李敏鎬應援孫藝珍,網友留言表示「8年了還有售後服務」、「活久見系列」、「第一次看到李敏鎬應援女演員」⋯等,看來大家也都很訝異能夠看到歐爸的應援呢!目前《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正在熱播中,話題性、討論度、收視率都表現很亮眼的此劇,接下來尹珍雅(孫藝珍 飾演)和徐俊熙(丁海寅 飾演)的感情究竟能夠獲得「媽媽的認可」,繼續甜蜜下去嗎?大家一起鎖定本週五、週六的播出吧~

​​​​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