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李獄警有新作啦~鄭敬淏新劇《迴轉幹探》釋出首波劇照,完美變身80年代帥氣警探!

我們的李獄警有新作啦~鄭敬淏新劇《迴轉幹探》釋出首波劇照,完美變身80年代帥氣警探!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Kelly on 03 May 2018
Senior Digital Media Editor

還記得日前以監獄生活為題材,獲得許多觀眾喜愛的《機智牢房生活》當中,飾演「李部長」獄警的鄭敬淏嗎?已經出道14年的鄭敬淏以《對不起,我愛你》打開知名度,近期主演的《再一次 Happy Ending》和《Missing9 荒島謎蹤》也都頗受好評,在《機智牢房生活》中雖然並不是主角,但講義氣重感情的溫柔角色形象卻在觀眾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最近正在拍攝的OCN週末劇《迴轉幹探》也預計將在6月播出囉!

OCNPhoto from OCN

翻拍至英國電視劇的《迴轉幹探》以警匪科幻為主題,結合百看不膩的「穿越」元素,內容主要在講述由鄭敬淏飾演的刑警韓泰秀,在追查連環殺人案的過程中,進行了一場似夢非夢的穿越,從2018回到了1988年,與朴誠雄飾演的30年前的刑警姜東哲相遇之後發生的一連串故事,是一部擁有歡快氣氛的警匪劇。

OCNPhoto from OCN

鄭敬淏在劇中飾演的韓泰秀,是比任何人都還要重視證據與數據的「頭腦派」刑警,絲毫不容許半點誤差,從他銳利的目光中可以看出他執着且冷酷的性格。在不知是夢境還是現實的1988年,爲了尋找埋在記憶中的真相碎片,與姜東哲等一群橫衝直撞的刑警們一起進行了火熱熱的「復古」調查,他的現代警察處事作風與同事們的傳統調查方法碰撞下會鬧出怎樣的笑話也十分讓人期待。

OCNPhoto from OCN

朴誠雄飾演的1988年的刑警姜東哲,是位性格粗獷淳樸、充滿人情味的直覺派資深刑警,總是饒有興致,用才氣十足的即興表演帶給大家歡笑,而朴誠雄為了讓自己更符合角色形象,更是在22年的演戲生涯中第一次增胖了10公斤,如此活躍的表現也吸引了許多關注。

在個性、處事等各方面都截然不同的2018年頭腦派刑警鄭敬淏與1988年直覺派刑警朴誠雄,兩人之間的化學反應與互動毫無疑問會帶給觀眾不少歡笑,相愛相殺的Bromance真的讓人非常期待啊!

OCNPhoto from OCN

高我星飾演的尹娜英是不被現實的挫折所打敗,爲了成爲優秀的搜查官而積極努力,擁有反轉魅力的熱情派。憑藉細膩的演技與獨一無二的氣場的高我星,從語氣、表情到動作都完美詮釋,彷彿再現了80年代人們的樣貌,讓人不禁讚嘆「果然是高雅星」!

OCNPhoto from OCN

在日前《迴轉幹探》最新釋出的劇照中,鄭敬淏穿著風衣穿梭在案發現場,宛如福爾摩斯般的帥氣模樣十分狙擊少女心,深邃的眼神和濃濃男性美更增添了韓泰秀的魅力。而照片中80年代的氛圍也引起了大家的興趣,連鄭敬淏背後記者們拿的相機看起來都非常復古啊~

OCNPhoto from OCN

韓版的《迴轉幹探》將會由先前曾經執導《Good Wife》的李政孝導演所執導,而在各種題材下都能演繹出自己獨特色彩的鄭敬淏,這次飾演的韓泰秀也許有望成為他演藝生涯中的「人生角色」!除了要演繹出韓泰秀在回到過去時所感受到的複雜情感之外,與朴誠雄之間的對手戲也是本劇一大看點之一,相信過往有著深厚演技經驗的鄭敬淏一定會有精彩的表現的,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