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汎入伍前拍攝的雜誌畫報&專訪公開!展現不一樣的帥氣面貌,真的好想念我們的蘇易正歐巴喔ㅠㅠ

金汎入伍前拍攝的雜誌畫報&專訪公開!展現不一樣的帥氣面貌,真的好想念我們的蘇易正歐巴喔ㅠㅠ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Kelly on 04 May 2018
Senior Digital Media Editor

在近日發行的韓流雜誌《high cut》上刊登了演員金汎在入伍前的畫報和採訪,展現了金汎帥氣的新面貌!《high cut》是結合大眾化的報導風格與如時尚雜誌般的質感刊物,每期都有話題明星拍攝一系列時尚畫報,以及最新的戲劇、電影、娛樂新聞等資訊,重點是每次釋出的畫照真的都超帥超美的呢!

high cutPhoto from high cut

28歲的演員金汎在今年4月26日低調入伍,當時並沒有舉辦任何送別儀式或記者會,讓許多粉絲覺得很可惜,這次透過《high cut》畫報的公開與採訪,除了展現出帥氣的一面之外,也算是有一解粉絲的相思之愁吧XD

high cutPhoto from high cut

採訪中,對於入伍的看法,金汎認為這是年紀到了就應該要履行的義務。而提到自己長期患有的遺傳性疾病,他表示有暫時停止演藝事業休息了一陣子,之後持續去醫院接受治療就可以了。訪談中也問到了退伍後有沒有想接演的角色,金汎表示:「只想再次把累積的能量與學到的東西投入演技中,讓大家看到自己的各種面貌,當然也希望到時候能有這樣的機會。」。

high cutPhoto from high cut

而在被問到跟以前相比,現在作品量比較少的原因時,金汎說:「雖然那時候總是充滿能量,憑藉著很多幸運忙到沒時間喘息,但曾有一次感到疲憊不堪,當我回顧以前做過的事,突然覺得自己被困住了,而困住我的就是我自己。我原本是一個很會忍耐,就算辛苦也不會表現出來的類型,所以可能因此累積了很多情緒在心裡,也開始質疑自己。但奇蹟般地剛好接演了《噗通噗通… 他和她的心跳聲》,讓我體會到了自己與他人的重要性。」

NAVERPhoto from NAVER

金汎在2009年因為出演韓版流星花園《花樣男子》中的情場浪子「蘇易正」一角而一砲而紅,當時和李敏鎬、金賢重、金俊飾演韓版F4,成為全民偶像,是當時所有女生的夢中情人,當時F4的熱潮可是持續了好長一段時間,金汎在劇中與金素恩飾演的秋佳乙組成的「蘇乙情侶」也受到觀眾的熱愛,甚至盛傳兩人的戀愛說,由此可見金汎的高人氣啊!

NAVERPhoto from SBS

MBCPhoto from MBC

而在《花樣男子》後金汎也陸續出演了《那年冬天風在吹》、《隱藏身份》、《Mrs. Cop 2》...等,小編自己是特別喜歡他有一部電視劇作品《還想結婚的女子》,裡面金汎飾演的直進年下男真的超帥的啊~身高181公分的他,有著花美男外型,笑起來帶點壞壞的感覺,不知擄獲了多少少女心!

NAVERPhoto from NAVER

而在今年的3底,金汎被爆出與吳漣序的戀情,兩人是在3月初朋友聚會上認識的,在熟人介紹下開始親近起來,短短一個月便從朋友升格成戀人,被媒體報導後,也迅速承認戀情。雖說這不是金汎第一次與圈內人談戀愛,在過去也曾和一起合作《火之女神井兒》的文瑾瑩發展為戀人,但由於這次對象是最近因《花遊記》和《乳酪陷阱》電影版而備受喜愛的吳漣序,因此消息一出也在演藝圈投下不少震撼彈。

NAVERPhoto from NAVER

這次的畫報可以說是金汎在入伍後首次跟大家的問候,雖然說後期金汎的作品真的少了很多,但還是期待他在退伍之後,能用更好的作品與大家見面囉!易正歐巴Fighting!!!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