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真的是大暖男!第一時間為金泰亨宣傳新歌,拍戲再忙也得為性感的泰泰應援~

朴敘俊真的是大暖男!第一時間為金泰亨宣傳新歌,拍戲再忙也得為性感的泰泰應援~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07 May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朴敘俊最近正在全心投入新劇的拍攝,目前《金秘書為何那樣》已確定會在6月6日播出,劇情講述財閥二世、顏值實力兼具的副會長李英俊,和在他身邊如影隨形、能力滿分秘書金美蘇的故事。朴敘俊和朴敏英、李泰煥聯合主演,相信不少人都在等待他的回歸,期待《金秘書為何那樣》的播出。

NAVERPhoto from NAVER

但忙碌於拍攝期間,朴敘俊展現了暖男一面,不忘為好友應援!防彈少年團即將在5月18日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而第一波的回歸音源〈Singularity〉由金泰亨上陣,舒服又有節奏感的曲風,搭上金泰亨低沉的聲音,以及性感的獨角戲舞蹈,真的讓人很陶醉。〈Singularity〉5月6日釋出,不到半天的時間已經有8百多萬的觀看次數,成績表現超級亮眼啊!

퉤퉤의 끈적함이란? #singularity

박서준(@bn_sj2013)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ingularity〉釋出的第一時間,朴敘俊就在個人IG上分享了影片,即時的程度根本就是鐵粉阿米(防彈粉絲名:A.R.M.Y)。他po出了一小段影片,並打著:「泰泰的黏糊感,#Singularity」(意思是感覺很好很性感),好哥哥不忘為弟弟應援和宣傳,真的太暖啦~

NAVERPhoto from NAVER

朴敘俊、金泰亨、朴炯植是演藝圈內的(花美男)三人幫,三人因為拍攝《花郎》而熟悉起來,常常一起出遊、相聚,即使《花郎》已經播畢快兩年了!三人依舊維持好感情,不忘為彼此的新作品應援,一起過生日,年初的時候還相偕出遊。

tvNPhoto from tvN

小編強推大家一定要去看看朴敘俊也著迷的〈Singularity〉,泰泰在裡面真的又帥又性感,完全被迷倒了!不只金泰亨,「副會長」朴敘俊最近也是又帥又性感,在《金秘書為何那樣》中,朴敘俊飾演超級自戀、唯我獨尊的裡英俊副會長,有著帥氣的臉蛋和完美的身材比例,顏值和實力並具,但是眼裡容不下別人,個性相當苛刻。

朴敏英在劇中飾演金微笑秘書,在職場上笑容滿面、一絲不苟,能夠幫副會長完美收拾殘局的「實力派」秘書。最近《金秘書為何那樣》釋出了朴敘俊和朴敏英兩人共同的預告,朴敘俊一臉自戀的沉迷於鏡子中的自己,即使超正的秘書站在身旁,他的眼中也只有自己,還對著鏡子說:「等等再見喔~」,完全不是一般程度的自戀。

NAVERPhoto from NAVER

但不得不說,穿上西裝的朴敘俊,完全不是普通帥氣,期待他完美化身成為李英俊副會長一角。「花美男三人幫」接下來可以說各自忙碌中,朴敘俊主演的《金秘書為何那樣》即將在6月6日迎來首播,朴炯植主演的《金裝律師》已經在4月25日播出,金泰亨接下來則將投入新專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的回歸日程,看來三人短期內很難相聚了⋯⋯但相信三人各自的作品都能獲得很好的成績,大家也要多多為他們應援喔~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