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海寅、孫藝珍現感情危機!《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瞞男友去相親,讓俊熙氣到大吼?

丁海寅、孫藝珍現感情危機!《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瞞男友去相親,讓俊熙氣到大吼?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07 May 2018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正式準備開虐啦~在第10集珍雅(孫藝珍 飾)與俊熙(丁海寅 飾)向媽媽坦白交往的事卻遭痛打狠罵,媽媽更在半夜找上門打破珍雅與俊熙的家裡約會。但是除了面對家人的反對外,兩人之間的問題也漸漸出現,這段姊弟終於迎來現實中的感情危機!

JTBCPhoto from JTBC

發現女兒半夜到俊熙家後,珍雅媽媽直接找上門,而俊熙害怕珍雅與媽媽在此情況下碰面而再感到痛苦,所以便騙她說是勝浩喝醉了,並讓她待在屋裡。送走珍雅後,俊熙遭媽媽甩臉巴掌並說:「人有時候就是有失誤對嗎,我們眼光看遠一點好嗎?你就不能理解我嗎?」隨後更放狠話說:「你知道,你達不到我的(女婿)標準。」本來是好好「一家人」,媽媽真的要這樣子互相折磨對方嗎⋯⋯看著俊熙堅定的眼神,真的好想過去抱抱他ㅠㅠ

而本來已經踏上回家路上的珍雅,因感到莫明的不安而折返俊熙家,卻在打開門時發現媽媽就在家裡,並生氣的對俊熙說:「為甚麼要說謊?為甚麼!」此時媽媽不停的狠罵兩人並想要打珍雅,俊熙立刻緊抱著珍雅,捱著媽媽狠打他的每一拳,並真摯看著珍雅再次說:「姐姐,我真的沒事」,而珍雅也說:「我也沒關係,全都可以忍受」,並且親吻了俊熙離去。小編覺得這一幕真的太有感染力啦,真的看很替兩人心痛與無奈啊⋯⋯

noona_11_002Photo from JTBC

即使面對媽媽強烈的反對,兩人仍然甜蜜約會,珍雅並坦言希望俊熙能把不滿都說出來,不想看到他忍得那麼辛苦,俊熙則說:「怎能只看當然也要在我身邊才行。」珍雅立即坐到俊熙身旁撒嬌,同時兩人在街上甜蜜的互動,依舊是閃瞎人的程度呢~但是珍雅為了讓媽媽不再左右她的感情,就瞞著男友去相親,卻被剛好也在同一地方與爸爸目面的慶善抓包!。慶善發怒地說:「你趕快跟俊熙分手,我們兩姊弟為甚麼要站在你的立場來想,你根本就是在無視俊熙!」雖然珍雅試圖解釋卻沒有得到好友的原諒。

noona_11_05Photo from JTBC

而然在相親的過程中,珍雅只專注在慶善與她爸爸的對話,聽到兩姊弟因再婚爸爸為他們帶來痛苦的經歷,珍雅也忍不住紅了眼。同時因為慶善的一句氣話,相親對象說珍雅是離過婚的女人,媽媽得知後氣到想要到俊熙家理論。終於弟弟忍不住大吼:「為何總要摻合他人的人生?以關心作藉口的干涉,也是精神折磨的暴力,我們不要過得這麼野蠻好嗎!」弟弟的句真的是讓人超痛快,希望媽媽也能反思吧。

JTBCPhoto from JTBC

珍雅因被慶善抓包後,害怕俊熙生氣而不敢打電話聯絡男友,但其實俊熙也知道此事,看到入夜後下著大雨的她,俊熙感到擔心而打算出門找珍雅。原來珍雅蹲在俊熙家門,看到這麼可愛的姐姐,俊熙只是平靜安慰她說:「我確實生過氣。但我要按照我的心走,尹珍雅很漂亮還有我愛妳。」兩人最後和解並在雨中浪漫甜吻~

nonna_11_004Photo from JTBC

來到結尾時預示兩人的感情將迎來重大的考驗!兩人本打算下班後去電影約會,怎料俊熙爸爸卻打電話表示想要跟珍雅見面了解自己子女的近況。珍雅知道俊熙一直都不喜歡拋下他與姐姐的爸爸,為幫忙化解男心結的她,便騙男友說要回家照顧媽媽。但撞巧俊熙發現兩人在一起,讓本來與珍雅通話中的俊熙氣到對珍雅大吼:「我叫妳過來!沒聽見嗎!」兩人經歷著一連串感情壓抑與隱瞞,到底他們能否繼續好好交往下去呢?緊記鎖定每週五、六晚11點的直播啦!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