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姜河那」當兵休假中!到家裡麵店幫忙兼作粉絲服務,原來現實中也有這麼帥的打工仔啊~

「暖男姜河那」當兵休假中!到家裡麵店幫忙兼作粉絲服務,原來現實中也有這麼帥的打工仔啊~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10 May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正在服役中的演員姜河那,最近適逢韓國父母節,剛好遇上了軍隊休假,不少粉絲在姜河那家中開的「刀削麵店」捕獲他的身影!個性相當禮貌、親切著名的姜河那,也很開心的和粉絲合照,還自己更新了SNS,表示很高興能夠以這樣的方式很大家打招呼!(小編一瞬間被暖哭了)

NAVERPhoto from NAVER

姜河那於2017年9月入伍,預計在2019年6月退伍,在入伍前和大家開心道別,還特地po了一篇長長的文章,告訴大家不要擔心!姜河那的爸爸經營一家刀削麵店,不少粉絲在他當兵前,就曾經在店裡碰到幫忙的姜河那,是個孝順的孩子呢!韓國的父母節是5月8日,姜河那po文表示自己想了很久什麼才是最好的禮物,最後決定趁著休假到父親的店裡幫忙,還說「比起單純的打工,也趁休假給大家打個招呼」,看來不只是打工仔,還兼做「粉絲服務」呢!

 

하늘(@galpos3)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少粉絲看到po文,應該都立刻燃起想吃刀削麵的慾望了吧?姜河那還說「我們家的刀削麵店並不算多寬敞,能夠接待的客人有限,不過大家如果願意來,我會笑著迎接大家的!」,真的太溫暖啦~姜河那文章最後的tag倒是很幽默風趣,#兼職#這次也是#打工費是一碗麵#比最低時薪還要低啊,爸爸下次給河那兩碗麵好了!(大誤)

NAVERPhoto from NAVER

NAVERPhoto from NAVER

太羨慕被姜河那服務到的客人啦~原來現實中也有這麼帥的打工仔!穿著簡單白上衣,加上半身圍裙,即使頭低低的,依舊可以感受到那自體發光的帥氣感~這次姜河那不只突然出現在刀削麵店讓許多粉絲相當驚喜,這也是2017年9月入伍前更新了SNS後,姜河那首度更新社群呢!可愛的姜河那似乎還偷偷預告下次的打工時間?打上了「05月11日周五 p.m13:00~」,各位,趕快手刀衝了啊!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NAVERPhoto from NAVER

另外,還有消息指出,姜河那有望與也正在軍隊服役的演員池昌旭合作,兩人很有機會一起出演韓國陸軍製作的音樂劇《新興武官學校》。姜河那和池昌旭都參與了音樂劇的試鏡,通過公平審核參與選角,原本就擁有豐富音樂劇出演經歷的兩人,有沒有機會一起合作《新興武官學校》備受矚目。

NAVERPhoto from NAVER

姜河那和池昌旭都是演員界的乖寶寶啊~最近迎來休假的池昌旭,載媽媽出遊,開心曬合照;姜河那則是到爸爸開的麵店幫忙,還兼作粉絲服務,兩人真的都是孝子。在當兵期間,還能看到歐爸們更新SNS,知道他們的新動態,真的很感動啊~期待明年兩位男神退伍,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等待姜演員、池演員的回歸喔!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