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律師獲得完美勝利?《金裝律師》延宇模擬法庭遇上大危機,三角戀情終於掀起痛心序幕~

崔律師獲得完美勝利?《金裝律師》延宇模擬法庭遇上大危機,三角戀情終於掀起痛心序幕~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1 May 2018

在昨晚播出的《金裝律師》中,崔江錫(張東健 飾)與金大衛的綠化工廠訴訟充滿著緊張感,而最終於也得以解決,但是高延宇(朴炯植 飾)與金智娜(高聖熙 飾)的關係再次因「模擬法庭」而變得惡劣,兩人更出現了「第三者」,到底他們之間發生了甚麼事呢?

KBSPhoto from KBS

崔江錫與綠化工廠一案的對手律師金大衛見面,並且正式宣戰表示一定會取得勝利。金大衛雖然表示已經有17名受害人表示接受和解,但俗話有說「爲了能打獵成功,就必須把腐肉當作誘餌」,崔江錫最後選擇利用同樣卑鄙的手法對付金大衛。他拿出了金大衛教唆委託人恐嚇受害人的錄音證據,並巧妙地抓著緊金大衛的弱點,讓他最終不得不按照他的意願達成協議!

KBSPhoto from KBS

至於由美製藥的案件,被崔江錫派去調查的延宇發現由美集團一直都不把真正的財務報告交出來,而姜代表(陳熙瓊 飾)也決定要親自處理。她亦因此而發現原來前夫也同樣患有肌肉萎縮症,並且已經剩下沒有多少活的時間了,所以姜代表堅信他沒有隱滿任何對案件不利的證據,再想不到強悍的她也是被個人的情感影響到。

KBSPhoto from KBS

而崔江錫與高延宇再次合作調查,並發現原來說謊的是金代表的現任妻子。她為了讓金代表盡快試藥,把試藥名單中一名不健康的試驗對象剔除,讓藥物可以盡快通過。因此他們把受藥物副作用影響的受害人召集,表示將會就事件承認過失及公開道歉,並承諾會把由美集團的股分給他們,以及會繼續研究新藥物直到他們回復健康為止,當然「姜&咸事務所」又再次贏了一仗~

KBSPhoto from KBS

另一方面,因對手徐律師出爾反爾,讓延宇為「摸擬法庭」感到很苦惱,臨時發揮聰明才智的他,利用「顛覆格局」的建議推翻了模擬法庭的情況,並暫時渡過危險的瞬間。選擇當徐律師的委托人的智娜,看到延宇在「摸擬法庭」上的表現後,似乎對於生悶氣的自己感到抱歉,不但主動問候延宇,並在下班後寫了小紙條給他。

KBSPhoto from KBS

因為「摸擬法庭」的格局改變了,延宇找來損友前女友世熙來飾演案中的證人,在「審判」的過程中世熙卻意外地拿了「兔子的秘密」來作例子,而這件事正正是智娜與延宇分享過的。智娜誤會並在被提問時表現得很憤怒,讓延宇也在提問中過程必須咄咄逼人,最後更不小心拿出了智娜考試恐懼症的秘密來辯論,讓智娜顯得很傷心與害怕!為了對智娜最後的守護 ,他最終放棄了「摸擬法庭」的勝利⋯⋯崔江錫與高延宇的決定性差異在於情感,到底他們兩人能否繼續合作,而延宇與智娜的誤會又能如何解決呢?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