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叔》本週大結局!最終回播出將延長至90分鐘,希望知安和大叔都能獲得幸福啊~

《我的大叔》本週大結局!最終回播出將延長至90分鐘,希望知安和大叔都能獲得幸福啊~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15 May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我的大叔》即將於本週三、四迎來完結篇,結束16集的播映,好捨不得啊~雖然只剩兩集,但還有許多未交代清楚的事件,到底最後主演們會迎來怎麼的故事結局,讓人相當好奇,今明兩天一定要死守直播,希望結尾充實,為《我的大叔》畫下完美句點。

tvNPhoto from tvN

《我的大叔》由《Signal》金元錫導演,以及《又,吳海英》朴海英作家合作打造,此劇講述擁有相同沉重的生活負擔的40歲大叔朴東勳(李善均 飾演),和20多歲同一家公司的約聘員李知安(IU 飾演),互相觀察並治癒對方的故事。第14集最後,朴東勳常務發現了知安竊聽自己的手機,而知安則是為了不被抓到而辭掉工作、換了住處,正在逃跑中。發現這一切的朴東勳,教訓了都俊英代表(金英敏 飾演)後,對著手機說:「李知安,打電話給我」,而正在電話那頭竊聽的知安嚇了一跳⋯⋯

tvNPhoto from tvN

到底本週結局有哪些看點,以及必須交代的事件呢?大家一起來和小編細數吧!首先,當然是知安和大叔兩人的感情走向,知安說在自己目前的人生裡,從來沒有人像大叔一樣,對自己伸出援手超過4次以上,即使說得很平淡,也藏不住那份「喜歡大叔」的心。大叔不會喜形於色,但感覺他還是喜歡妻子,以及想守護他的家。知安最後和大叔究竟會不會有感情線呢?(小編只希望兩人都幸福就好~)

tvNPhoto from tvN

除了知安和大叔的感情線之外,兩人在事件落幕之後的生活,也是一大看點。過去因為照顧生病的奶奶,以及被高利貸追債的知安,生活苦不堪言,但奶奶獲得了免費的照護,高利貸也還清之後,知安可以過上自己的人生,好好享受正美好的青春年華嗎?路人的劇透照片裡,知安換上了不一樣的造型,改變過去黯淡的穿衣風格,似乎也暗示了知安的生活漸漸明亮光彩。而大叔朴東勳呢?能夠和老婆重修舊好,再度找回甜蜜嗎?

tvNPhoto from tvN

tvNPhoto from tvN

《我的大叔》真正治癒人心的,還有「後溪洞」(東勳生活的小區)一群不被現實擊敗的善良人,包括朴家三兄弟、經營小酒館《鄭熙家》的鄭熙⋯等人。不論發生什麼事,後溪洞這群人總是都在,為彼此應援、加油打氣,分享喜怒哀樂,就像一家人一樣,看劇的時候,總是能在這小區感受到現代生活中難能可貴的溫馨,希望後溪洞的居民能夠一直如此溫暖到最後。

tvNPhoto from tvN

三安E&C建築公司也是結局的一大看點,雙方鬥爭的結果,會不會兩敗俱傷?都俊英代表會不會敗在朴東勳的手下?沒有妻兒、後代的張會長(申久 飾演),會把一手創立的公司傳給哪一位公司上層?不知道會不會有其他變數,突然冒出張會長的孩子來接手公司,張會長是個善良又相當明理的人,相信他一定會做出讓觀眾滿意的決定啊~

tvNPhoto from tvN

第15集預告中,奮力跑向知安的大叔,和努力逃跑的知安,大叔平靜地說「沒什麼大不了的」,知安哭著說「我真的希望大叔幸福」,希望大叔趕快找到知安!而即將在17日播出完結篇的《我的大叔》,劇組也釋出了一項好消息,就是《我的大叔》最後將播出90分鐘的加長版大結局,延長10分鐘劇情,但也會提前10分鐘(韓國時間晚上9點20分)播出。另外,今天5月16日剛好是女主角IU的生日,IU將在首爾舉辦粉絲見面會和大家一同收看《我的大叔》,祝IU生日快樂,也祝《我的大叔》結局刷新收視紀錄!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