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2年終於要回歸了?朴寶劍有望出演新劇《男朋友》主角,經紀公司表示「正在討論中」⋯

時隔2年終於要回歸了?朴寶劍有望出演新劇《男朋友》主角,經紀公司表示「正在討論中」⋯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16 May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朴寶劍在2016年出演電視台KBS《雲畫的月光》後,就沒有推出新的戲劇作品,最近他又接到了新劇《男朋友》的提案,所屬經紀公司回應:「《男朋友》是收到提議的其中一部作品,還在洽談中,尚未確定出演。」,相信大家都和小編一樣,期待朴寶劍時隔2年的回歸,因此也都很關注朴寶劍收到的戲劇提案~

ARENAPhoto from ARENA

《男朋友》由撰寫《漂亮男人》、《戲子》⋯等作品的劉英雅編劇執筆,尚未確定播出的電視台和執導的導演,劇情講述看上去擁有一切的女生,和一無所有的男生,煩惱著該拋棄財富和名譽,還是從平凡的日常中掙脫出來,每天都過得差不多的兩個男女命運般的故事。劇情將探討到底是放下名利難,還是放下普通的日常生活更難。

ELLEPhoto from ELLE

朴寶劍若出演的話,將在劇中飾演沒有什麼特別之處的普通男人金鎮赫(音譯),一邊準備找工作一邊認真打工,從超市的倉庫管理員到百貨公司的食品銷售,各式各樣的打工他都嘗試過,可自己心儀公司卻接連傳來落榜的消息。因此,他決定將自己打工賺的錢用在計畫了一年的海外旅行上,並在旅行途中遇上了那個女人。

NAVERPhoto from NAVER

雖然朴寶劍尚未確定出演,但小編第一眼看到《男朋友》這個劇名時,就立刻想到了朴寶劍、南柱赫、丁海寅、朴敘俊⋯等「男友力」爆發的演員群啊~男朋友朴寶劍,小編可以!(誰問你了?)過去朴寶劍的作品如《雲畫的月光》、《請回答1988》⋯等,飾演的角色都形象鮮明、讓人印象深刻。

tvNPhoto from tvN

朴寶劍2011年以電影《盲證》出道,之後出演戲劇作品《完美媽媽》、《真是好時節》、《記得你》⋯等漸漸嶄露頭角,2015年和與韓國團體Red Velvet成員Irene共同主持《音樂銀行》,展現了主持實力,也開拓知名度。2015年朴寶劍因為出演tvN電視台的《請回答1988》崔澤一角,一躍成為大勢演員,該劇收視率最高達到18.8%,為韓國史上有線電視最高收視的電視劇,朴寶劍還憑藉該劇獲得「國民弟弟」的稱號。

NAVERPhoto from NAVER

2016年,朴寶劍與金裕貞主演KBS歷史劇《雲畫的月光》,該劇的最高收視率達到23.3%,劇中朴寶劍飾演李韺,讓不少女生都拜倒在帥氣世子的魅力之下,不管是韓國還是海外都掀起一股「月光熱」(?),而這股熱潮大概要等到世子確定接演下部作品之後,才會慢慢散去啊~

 

TNGTPhoto from TNGT

而朴寶劍現在正在細心挑選下一部回歸作品,不只《男朋友》,朴寶劍還收到了《仁川機場的人們》男主角提案。《仁川機場的人們》由曾撰寫《九家之書》、《浪漫醫生金師傅》⋯等韓劇的姜銀慶編劇執筆,《秘密花園》、《紳士的品格》、《九家之書》的導演申宇哲執導,故事內容以仁川機場為背景,講述在機場工作的人們所發生的故事,而秀智目前則收到了女主角提案,兩人將有望合作。大家希望寶劍以哪一部作品回歸呢?小編相信寶劍的眼光,無條件支持他的下一部作品(腦粉無誤),只希望可以趕快聽到回歸的好消息!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