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溫度》溫主廚回來了!梁世宗搭檔申惠善出演新劇《雖然30但17》,共譜浪漫姐弟戀~

《愛情的溫度》溫主廚回來了!梁世宗搭檔申惠善出演新劇《雖然30但17》,共譜浪漫姐弟戀~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Kelly on 16 May 2018
Senior Digital Media Editor

梁世宗確定搭擋申惠善,共同出演SBS新劇《雖然30但17》囉~《雖然30但17》是由《皮諾丘》、《聽見你的聲音》的趙秀沅導演執導,《高校處世王》、《她很漂亮》的編劇趙成熙所執筆,光看製作陣容就是非常讓人放心的組合,現在又加上在各自戲劇作品中都有亮眼成績的梁世宗和申惠善,期待感更是UP!

NAVERPhoto from NAVER

《雖然30但17》在講述在17歲陷入昏迷的女主角,多年後醒來發現自己已經成為30歲的成熟女性,與隔絕世界的「龜毛男」相遇,而發展出一段歡樂療癒愛情喜劇。

NAVERPhoto from NAVER

申惠善飾演的女主角,是位前程似錦的小提琴演奏者,原本在花樣年華的17歲剛要進入夢寐以求的音樂大學唸書,沒想到卻突然遭遇火災失去意識。在醫院昏迷了13年才醒來的女主角,卻發現自己已經30歲了,於是陷入了「擁有17歲心智,但外表卻是30歲」的身體與精神不協調的窘境。

MBCPhoto from MBC

演員申惠善在2012年透過戲劇《學校2013》出道,近年來在各大戲劇展露頭角,包含《她很漂亮》、《藍色海洋的傳說》等戲劇,在首部主演的《我黃金光輝的人生》中,更創下了收視率45%的紀錄,成爲名副其實的票房妖精。而申惠善最近也接演了SBS新劇《死之詠贊》,與李鐘碩搭擋,目前正緊鑼密鼓地拍攝當中。

MBCPhoto from MBC

申惠善憑藉著精湛的演技與多樣的樣貌,在許多戲劇作品中都有十分亮眼的成績,一開始雖然都是配角,但現在「媳婦熬成婆」,身價可說是扶搖直上啊!而這次出演《雖然30但17》也讓大家非常期待,特別是這將會是繼《她很漂亮》後,時隔三年與編劇趙成熙的合作,兩人愉快的互動備受關注。

NAVERPhoto from NAVER

梁世宗飾演的男主角,是為很有實力的舞台設計師,但由於過去經歷的事故,讓他以為自己害死了女主角而封閉了自己。男主角因事故而產生了嚴重的心理陰影,導致自已非常討厭與人接觸,甚至隨時都做好與世界隔絕的準備。遭遇事故而改變人生的男女主角就這樣相遇了,相逢的兩人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

OCNPhoto from OCN

梁世宗在2016年的出道作品《浪漫醫生金師傅》開始就嶄露頭角,在《師任堂》、《Duel》中也有非常精彩的表現,特別是在《Duel》一人分飾兩角扮演複製人和本尊,隨著角色的轉換,從眼神與語調的變換就能感受到他驚人的演技,根本不像當時出道未滿一年的新人,「怪物新人」的稱號當之無愧!

SBSPhoto from SBS

去年與徐玄陣主演的《愛情的溫度》中,楊世鍾以柔情大廚的形象獲得了非常高的人氣,更憑藉此劇晉升為大勢演員。雖然在許多重量級作品中已經累積了豐富的經驗,但這次出演《雖然30但17》,卻是楊世鍾首次挑戰浪漫愛情喜劇,讓大家都非常期待,不知道繼溫柔大廚的角色之後,他又會帶給粉絲怎樣的驚喜呢~

tvNPhoto from tvN

而曾出演過《又,吳海英》、《內向的老闆》的演員芮智媛,目前也收到本劇的出演邀請,如果確定出演,將在劇中飾演出身、家人、人際關係都是謎的家政婦Jennifer,連年齡都不得而知,只能推斷是40代。被稱為「家政婦界的人工智能」的Jennifer能完美地完成所有家務,面無表情、外出必帶墨鏡是她的特色。

NAVERPhoto from NAVER

《雖然30但17》將接檔《油膩的愛情》,預計在7月播出。梁世宗、申惠善兩位實力派演員的搭配可以說是票房保證啦!大家是不是跟小編一樣都非常期待兩人之間的化學反應呢?希望之後趕快釋出劇照跟預告讓我們解饞一下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