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隧道》之後的新劇,李宥英確定出演《致親愛的法官大人》,與一人分飾兩角的尹施允互飆演技!

繼《隧道》之後的新劇,李宥英確定出演《致親愛的法官大人》,與一人分飾兩角的尹施允互飆演技!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Kelly on 18 May 2018
Senior Digital Media Editor

SBS新劇《致親愛的法官大人》預計接檔《訓南正音》,將在7月中旬播出,是一部法庭題材的電視劇。日前已確定男主角將由尹施允出演,而近日官方發出聲明,女主角的出演者也確定啦~由出演《隧道》、《瘋了,因為你!》的李宥英出演~

NAVERPhoto from NAVER

《致親愛的法官大人》內容講述一對擁有不凡頭腦與出色外表的孿生兄弟,擁有一樣面貌的兩人卻過著截然不同的人生。弟弟有6次犯罪前科,卻因緣際會下代替失蹤的哥哥成為法官而展開了一連串的故事。

GRAZIAPhoto from GRAZIA

尹施允在劇中飾演頭腦與外貌都非常優越的韓秀浩與韓江浩兄弟倆,身為孿生兄弟但個性完全不一樣的兩人各自選擇過著不一樣的人生。哥哥是嚴守紀律,循規蹈矩且如同電腦般準確判刑的法官大人。弟弟則是6次犯罪的前科紀錄,但也因此累積許多法律知識的「實戰派」。然而有天哥哥卻離奇失蹤,弟弟意外代替他進行法官判決的工作,迎來了這個意想不到的人生轉變。

TV조선Photo from TV조선

尹施允在日前主演的韓劇《大君-繪製愛情》飾演守護愛情與王位的恩城大君李徽,在劇中細膩的演技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大結局更以5.627%的佳績為TV朝鮮寫下最高的收視紀錄。尹施允擁有許多戲劇作品,在主演的《魔女寶鑑》、《最佳的一擊》等都有亮眼的表現,但這次接演《親愛的法官大人》,卻是他首次挑戰一人分飾兩角,會展現怎麼樣的演技讓大家十分期待。

NAVERPhoto from NAVER

李宥英在劇中飾演一位司法研究生,失蹤的姊姊一直是她心裡的傷痛。比起法律的尊嚴,她覺得人性的尊嚴更加重要,由於在法官辦公室見習,也因此開始了跟兩兄弟之間的緣分。

OCNPhoto from OCN

MBCPhoto from MBC

李宥英過去的作品都為長篇和短篇電影,2014年出演的《春》更為她帶來在義大利米蘭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一獎,以及多項新人獎,是演技極受肯定的「忠武路演員」。李宥英的電視劇出道作品是在2017紅極一時的《隧道》,在劇中飾演心理學教授申在伊的她,完美詮釋了這個深沉內斂的角色。而在日前出演的獨幕劇《瘋了,因為你!》中,自然不做作的演技更獲得大家的一致好評。

NAVERPhoto from NAVER

日前李宥英也收到過MBC新劇《我身後的陶斯》女主角的提案,原本有望與蘇志燮搭檔,獲得許多關注。雖然最後決定出演《致親愛的法官大人》,但小編覺得尹施允和李宥英的組合也很新鮮,非常直得期待呢!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