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書為何那樣》主打海報「神還原」漫畫!不只朴敘俊、朴敏英美貌讓人讚嘆,男二顏值也超高~

《金秘書為何那樣》主打海報「神還原」漫畫!不只朴敘俊、朴敏英美貌讓人讚嘆,男二顏值也超高~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22 May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由朴敘俊、朴敏英主演,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的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即將要在6月6日首播啦!隨著播出的日子邁入倒數,小編的心情可以說是越來越緊張(?),因為越是期待越怕受傷害啊~但是隨著海報預告陸續釋出,演員的顏值和默契真的沒話說,大家一起和小編坐等6月播出,死守本放!

tvNPhoto from tvN

NAVERPhoto from NAVER

21日tvN電視台釋出了《金秘書為何那樣》的主打海報,朴敏英與朴敘俊身穿正裝,採用相同的姿勢並肩而坐。朴敘俊面無表情看上去相當威嚴,很有領導的氣勢;朴敏英坐的挺直、面帶微笑,展現了職場女性秘書的能幹魅力。此外,海報上寫著「陪你戀愛都可以再談,繼續工作吧」的字眼,完全就是「副會長」的高傲語氣啊~朴敘俊和朴敏英的主打海報被網友稱讚「100%還原了原作」,將漫畫的海報放在一起對比一下,真的還原度超高,這選角太厲害啦~根本是漫畫角色本人!

 

tvNPhoto from tvN

朴敘俊在劇中飾演李英俊,是幽明集團副會長,不只有著優越的身材比例與帥氣的臉龐,還有著天才頭腦,但卻宛如全世界都繞著他轉一般自戀,有著全宇宙最苛刻的個性。朴敘俊最近接受採訪時曾經表示,劇中「李英俊」一角和本人真實的個性完全不同,因為覺得李英俊和自己真的太不一樣,感覺很有意思才決定出演的。雖然因為過去出演很多喜劇,所以似乎很拿手,事實上《金秘書為何那樣》對他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tvNPhoto from tvN

朴敏英飾演金微笑,是副會長李英俊的秘書,她是集團內公認的實力派,能洞察副會長的一舉一動,副會長闖禍後,她會在背地裡完美地收拾殘局。在職場上笑容滿面,一絲不苟,看似非常細緻的職業女性,但回到家後是所有的事情都用腳解決的終極宅女。朴敏英飾演金秘書完全美出新高度,每一張劇照都完美無瑕,是女神啊~

 

tvNPhoto from tvN

tvNPhoto from tvN

最近劇組也釋出了男二李泰煥的劇照,李泰煥在劇中飾演李成延,是李英俊的哥哥,被稱為「女心殺手」的暢銷書作家。李成延喜歡哥哥的秘書金微笑,究竟誰會成功獲得微笑的心呢?不過最讓小編驚訝的是,李泰煥1995年出生,今年才剛剛滿23歲,在劇中飾演朴敘俊的哥哥卻不覺得違和,雖然是小鮮肉,但演戲經驗豐富,戲路好廣啊~李泰煥透過上一部作品《我的黃金光輝人生》獲得知名度,188公分的身高完全無法忽視,多了他的加入,《金秘書》的顏值更高啦~期待他在新劇的表現。

tvNPhoto from tvN

《金秘書為何那樣》由《今生是第一次》朴俊和導演執導,以及鄭恩英作家共同合作打造。即將在6月6日首播啦~正在努力拍戲的演員們加油,今年就讓副會長還有金秘書,為大家帶來歡笑,還有甜蜜可愛的辦公室戀情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