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媛熙搭擋6位男神!李準基、EXO⋯等主演,第二季網路劇《Secret Queen Makers》即將播出~

高媛熙搭擋6位男神!李準基、EXO⋯等主演,第二季網路劇《Secret Queen Makers》即將播出~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25 May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韓國SM公司和樂天免稅店共同製作的第二季網路劇《Secret Queen Makers》即將要播出啦!第一季網路劇《七次的初吻》由李礎熙主演,還找來了「7位帥哥」李準基、朴海鎮、池昌旭、金鍾仁、玉澤演、李鍾碩、李敏鎬演出,「超重量級」的男演員組合,可是讓當時大家都議論紛紛到底女主角上輩子燒了什麼好香呢!而第二季的演員名單也很有看頭~

NAVERPhoto from NAVER

《Secret Queen Makers》第二季女主角為高媛熙,男演員有李準基、EXO的朴燦烈和吳世勳、Super Junior的利特、2PM的黃燦盛、歌手黃致列,一共6位共同出演。全新的俊男美女組合讓人超級期待啊~《Secret Queen Makers》在5月26日陸續釋出宣傳影片,6月4日開始每週一、二、四播出,內容一共7集。

jtbcPhoto from jtbc

jtbcPhoto from jtbc

女主角高媛熙最近在《加油吧威基基》表現亮眼,飾演姜書珍一角,書珍有著會長鬍子的多毛體質,而且職場、愛情都很不順。高媛熙在劇中不惜犧牲形象,自然又搞笑的演技獲得許多好評,小編當時也被「書珍」圈粉,雖然在劇中常常扮醜,但高媛熙本人其實相當漂亮又有氣質呢!

在《Secret Queen Makers》中,書珍有許多福利,一次跟「6位白馬王子」談戀愛,24日釋出了第一版預告,短短13秒目不暇給,任何帥哥都不想錯過啊~從預告可以看出,劇情的設定是「醜小鴨變天鵝」,一開始女主角疑惑「我真的有辦法變漂亮嗎?」,之後許多帥哥出現幫助她變漂亮了!幫住她改變造型,燦盛為她噴香水、利特幫忙化妝、黃致列系上項鍊,宛如夢境一般的情境出現在眼前了!

NAVERPhoto from NAVER

由於為SM聯合LOTTO製作的網路劇,其中有多位SM家的藝人出演,包括Super Junior的利特,還有EXO的世勳和燦烈,世勳在劇中飾演純情男,還搭上了「其實從很早以前就喜歡你,現在不會放開你」的字樣,也太讓人心動了吧!燦烈則是霸氣男,「我不是說過『我需要你』嗎?不用擔心,我來守護你!」,霸氣又專情的語氣,哪個女人能不陷進去?

NAVERPhoto from NAVER

一次和6位帥哥對戲,小編好羨慕高媛熙啊~第二季的網路劇《Secret Queen Makers》應該會再度掀起粉絲們一陣「羨慕嫉妒(恨)」吧?劇中歐巴們會再度展現撩妹演技,想收看的觀眾們,不要忘了6月4日開始鎖定播出,5月26日會陸續釋出更多影片,想看更多消息的話,記得繼續鎖定NAVER TV!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