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裝律師》崔江錫面臨重大危機,與整個檢察廳為敵!姜&咸事務所傳說中的咸律師也要現身啦~

《金裝律師》崔江錫面臨重大危機,與整個檢察廳為敵!姜&咸事務所傳說中的咸律師也要現身啦~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Kelly on 25 May 2018
Senior Digital Media Editor

KBSPhoto from KBS

在上禮拜《金裝律師》的播出中,因為崔江錫(張東健 飾演)在檢察官時期的恩師吳炳旭與官商勾結,在許多案件中隱瞞甚至調包證據而引起不小的風波。高延宇(朴炯植 飾)和崔江錫調查之後發現,之前由崔江錫和吳炳旭經手的一個犯人張錫玄,因為證據被吳炳旭私下扣藏,最後含冤入獄,現在已經服刑12年。

KBSPhoto from KBS

張錫玄因涉嫌殺死一個女人,加上又有吸毒前科,最後很理所當然地就被當成犯人被捕入獄。儘管當初他主張與死者金敏珠是相愛的情侶關係,自己不可能殺她,卻因為證據不足不被採信。崔江錫找到了當初被藏起來的證據—金敏珠寫給張錫玄的情書,決定矯正當初自己犯下的錯誤為張錫玄申請再審,並擔任他的辯護律師為他洗刷冤屈。

KBSPhoto from KBS

不料,由於吳炳旭因洪秘書遞交的筆記本而證據確鑿,讓整個檢察界蒙羞,大家一致認為都是因為崔江錫背叛自己的恩師,讓崔江錫瞬間成為檢察界的眼中釘。再審法庭的檢察官更是不可理喻地硬冠了莫須有的罪名給張錫玄,想挫挫崔江錫的銳氣,讓崔江錫非常生氣地說:「已經被冤枉過一次的人,坐了12年冤獄還不夠嗎?」但檢察官依然不為所動,還暗示誰叫崔江錫多管閒事(指告發吳炳旭的事)。

KBSPhoto from KBS

崔江錫與高延宇調查之後發現,兇手應該是當初的兩位證人,同時也是金敏珠好友的韓勝泰、金振奎之一,要求將兩人的DNA與當年發現的證物做比對,卻遭到駁回不予採用(應該是因為過太久會產生很多不確定因素)。崔江錫決定不按正當程序走,他對高延宇說:「想抓壞人,就得變得更壞。」XD 兩人用計約了韓勝泰、金振奎,取得了DNA對比後,證實韓勝泰的確是兇手。

KBSPhoto from KBS

崔江錫將DNA報告給檢察官看,希望能跟他講道理,讓被冤枉的張錫玄洗刷冤屈,沒想到檢察官不為所動,反過來指責是當初崔江張錫玄沒有調查好這件事,送無辜的人進監獄,就算崔江錫現在想矯正錯誤,但只要沒有足夠的證據,他就絕對不會讓崔江錫翻案。崔江錫對他說:「原本聽說您是個公正的人,真令我失望。」但檢察官回答:「重要的不是你對我的看法,而是檢察廳對你的看法。」好在最後崔江錫使用了離間計,讓金振奎背叛韓勝泰出來作證,張錫玄終於證明了自己的清白,事件也圓滿落幕。

KBSPhoto from KBS

其實小編看完這集有點錯愕,檢察官自己做錯事被告發後讓檢察廳蒙羞,結果檢察界找告發的人開刀是什麼道理?就連事實真相擺在眼前,也寧願讓一個無辜的人蒙受冤屈而不願放過打壓崔江錫的機會。原本小編還以為檢察官是正義的化身的說,結果又是偽造證據又是官商勾結是非不分的,只能說最近的韓劇似乎都比較偏袒律師,對檢察官實在不太友善啊(誤)XD

KBSPhoto from KBS

看似雨過天晴,生活回歸平靜時,崔江錫卻接到了電話,高延宇之前負責的撞人致死肇事逃離案件,擔當的檢察官似乎查到了高延宇的真實身份,不知道會不會以此為要脅要求進入姜&咸事務所呢?而第10集結尾,姜&咸事務所傳說中的「咸」律師終於現身啦!這位虎背熊腰的律師到底是什麼來頭呢?只能待下回分曉啦~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