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主角皆確定!車銀優將搭擋呼聲最高的「她」,大家卻擔心兩人的「年齡差」?

《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主角皆確定!車銀優將搭擋呼聲最高的「她」,大家卻擔心兩人的「年齡差」?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28 May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WEBTOON超人氣韓漫《我的ID是江南美人》從確定由JTBC電視台翻拍成電視劇之後就獲得超高討論,因為這部漫畫不只在韓國超火紅,在台灣人氣也超高,漫畫主角的選角讓漫畫迷都瘋狂了!但因為漫畫人氣超高,想必大家都會和原著做比較,出演這部電視劇一定壓力很大啊~而目前男女主角都已經確定了,小編覺得和漫畫還原度很高,但是大家對主角的評價倒是很兩極⋯⋯

NAVERPhoto from NAVER

《我的ID是江南美人》的內容描述女主角「姜美萊」,因為外表不好看而被取笑、起了各種綽號,遭受各種霸凌的她下定決心在上大學前去做了整型手術。整形後雖然變漂亮了,但卻被取笑為「江南整形怪物」,再度受到班上同學的異樣眼光和排擠。男主角為冷都男都炅錫,優越的外表讓他在學校大受歡迎,但因為被曾獲得「韓國小姐」的媽媽拋棄,讓他心裏留下了傷痕,認為美女都是禍水,都炅錫在大學和高中同學姜美萊重逢,而他也是唯一一個知道女主角過去故事的人,兩人因而開始了一段故事。

NAVERPhoto from NAVER

ASTROPhoto from ASTRO

男主角「都炅錫」確定由韓國男團ASTRO的車銀優飾演,車銀優怎麼看都像是漫畫中的人物,這外表絕對合格啊~不過觀眾卻很擔心車銀優的演技,過去他曾經出演過幾部網路劇,以及出演電視劇《最佳的一擊》的配角,《我的ID是江南美人》成為車銀優一躍成為男主角的作品,對他來說一定是一大考驗啊~不過小編認為車銀優的顏值狠狠贏在起跑點,光看畫面都很享受呢!

ASTROPhoto from ASTRO

另外,大家擔心的還有男主角都炅錫的「冷都男設定」,車銀優平常出名的笑臉男,臉上總是掛著一張融化人心的笑臉,要讓他「裝酷」感覺比24小時掛著笑容還難啊~(隨便拍都是畫報的笑眼王子)

NAVERPhoto from NAVER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今日,女主角姜美萊確定由演員林秀香飾演,當初選角的時候,感覺林秀香的呼聲最高呢~而林秀香確定接下女主角之後,不少網友都覺得這還原度根本100%,認為她相當符合「姜美萊」江南美人的氣質。(這算是稱讚嗎?)「江南美人」在韓國就是比喻整形過的女生(源自於首爾江南區有名的整形街,之後只要有臉上動刀感明顯的女生,都會被稱作「江南女」)。

KBSPhoto from KBS

林秀香過去曾經出演《新妓生傳》、《感激時代:鬪神的誕生》⋯等作品,最近一部電視劇是去年主演日日劇《無窮花開了》,收視相當不錯,林秀香還因此獲得KBS演技大賞的《日日劇部門 女子優秀演技獎》。林秀香的演技受到大家認可,但有些網友卻擔心她飾演姜美萊會有「年齡差」,林秀香1990出生今年28歲,搭擋的車銀優是1997年生的小鮮肉,有網友認為兩人比較像「姐弟戀」不像「同學」啊~但小編認為是因為林秀香過去的造型較為成熟,若是改變造型和穿搭,一定能夠減齡不少。

ASTROPhoto from ASTRO

另外,演員郭東延與李泰宣也收到了《我的ID是江南美人》出演提案,目前還在討論階段。人起網漫《我的ID是江南美人》真的受到不少關注,雖然劇情似乎是一部愛情喜劇,但生動地描述出了韓國「外貌至上」的社會風氣與競爭激烈的韓國大學生活,甜蜜又寫實的劇情絕對是最大看點。此劇預計接檔由Rain、李東健主演的《Sketch》於7月首播,在這之前大家可以複習一下漫畫~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