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新戲搭擋「嫂子」宋慧喬?兩人都收到了《男朋友》的出演提案,又是一對高顏值姐弟戀~

朴寶劍新戲搭擋「嫂子」宋慧喬?兩人都收到了《男朋友》的出演提案,又是一對高顏值姐弟戀~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28 May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朴寶劍時隔兩年出演新戲,竟傳出有望搭擋「宋慧喬」?先前,朴寶劍收到了新戲《男朋友》的出演提案,目前正在洽談中。今日(5/28)據韓媒報導,宋慧喬收到了女主角提案,兩人有望合作,而宋慧喬的經紀公司也出面回應:「確實收到了《男朋友》的出演提案,目前正在討論中,尚未確定出演」。若宋慧喬真的搭擋朴寶劍,這對「姐弟戀」組合太吸睛啦!

KBSPhoto from KBS

朴寶劍在2016年出演電視台KBS《雲畫的月光》後,就沒有推出新的戲劇作品,宋慧喬則是在2016年出演《太陽的後裔》之後,就沒有接演新作,兩人都已經2年沒有推出電視劇,下一部作品也備受關注。但目前朴寶劍和宋慧喬都「沒有確定」出演《男朋友》,僅是兩人收到作品提案的其中一部,也有其他的演員收到《男朋友》的提案。想要等到朴寶劍和宋慧喬的回歸,大家還得再耐心等等啊~

NAVERPhoto from NAVER

《男朋友》由撰寫《漂亮男人》、《戲子》⋯等作品的劉英雅編劇執筆,尚未確定播出的電視台和執導的導演,劇情講述看上去擁有一切的女生,和一無所有的男生,煩惱著該拋棄財富和名譽,還是從平凡的日常中掙脫出來,每天都過得差不多的兩個男女命運般的故事。劇情將探討到底是放下名利難,還是放下普通的日常生活更難。

BLOSSOMPhoto from BLOSSOM

朴寶劍若出演的話,將在劇中飾演沒有什麼特別之處的普通男人金鎮赫(音譯),一邊準備找工作一邊認真打工,從超市的倉庫管理員到百貨公司的食品銷售,各式各樣的打工他都嘗試過,可自己心儀公司卻接連傳來落榜的消息。因此,他決定將自己打工賺的錢用在計畫了一年的海外旅行上,並在旅行途中遇上了那個女人。

NAVERPhoto from NAVER

宋慧喬收到了女主角提案,女主角為國會議員的女兒車秀賢,大學畢業後馬上就與不相愛的人結婚,成為大企業二公子的妻子,但生下孩子後卻被迫離婚,看似擁有一切其實命運很悲慘的富家女。若確定出演的話,將會是宋慧喬婚後的首部作品呢!

BLOSSOMPhoto from BLOSSOM

但也不少網友表示朴寶劍和宋慧喬這一對「姐弟」沒有CP感,而且朴寶劍和宋仲基交情很好,為同公司前後輩,兩人對戲的話,似乎相當尷尬⋯(而且兩人差了12歲啊⋯)不知道大家的看法又是如何呢?宋慧喬和朴寶劍光是「收到作品提案」都引起很大的關注,想必大家都很期待兩人的新作品,朴寶劍曾表示今年一定會回歸,粉絲們就相信寶劍的眼光,靜靜等待他的好消息吧~也很期待宋慧喬婚後推出新作,相信兩位演技派演員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