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的逆襲?徐玄振義氣客串《一起吃飯吧3》,和尹斗俊飾演的前男友「具大英」見面~

前女友的逆襲?徐玄振義氣客串《一起吃飯吧3》,和尹斗俊飾演的前男友「具大英」見面~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30 May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圍繞著「食」議題的韓劇《一起吃飯吧》,2013年播出第一季、2015年播出第二季,都獲得很好的成績,在海外的討論度也很高。2018年終於確定第三季即將強勢回歸,靈魂人物「具大英」依舊由尹斗俊飾演,搭擋女主角白珍熙,會接檔《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於7月初播出。

NAVERPhoto from NAVER

尹斗俊在《一起吃飯吧》每一季內容中,都分別搭擋了不同的女主角,雖然不少人都希望「具大英」可以再續前緣和徐玄振或李水京一起出演,但這次將搭擋小隻女吃貨「白珍熙」,展現不同火花!白珍熙過去的作品有《Jugglers》、《傲慢與偏見》、《奇皇后》⋯等,長相相當可愛討喜,成為大英的新女友,兩人外型頗有CP感!不過大家也不要太失望,因為「前女友」徐玄振將會客串第三季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NAVERPhoto from NAVER

徐玄振為第二季的女主角,在劇中展現了讓人流口水的吃貨本能,搭擋尹斗俊也受到不少觀眾的喜愛。根據關係人透露:「徐玄振爽快接受了新劇《一起吃飯吧3》發來的出演邀請,因為徐玄振客串出演過第二季,該劇對她也有感情,雖然她忙於挑選作品,但還是決定義氣出演該劇。」徐玄振將會以男主角具大英前女友的身份登場,當前女友和現任女友相遇⋯?(覺得背後有冷風吹過)

jtbcPhoto from jtbc

第三季的男女主角分別為尹斗俊和白珍熙,女二則由李珠雨(小編差點打成秀雅XD)飾演,李珠雨的上一部作品為《加油吧威基基》,在劇中飾演閔秀雅,自然搞笑的演技讓她大受歡迎,也很快地就確定下部作品為《一起吃飯吧3》。她在劇中飾演將飾演離婚女李書妍,她在美國留學閃婚又離婚,和女主角有一段孽緣,也是具大英認識的人物。

NAVERPhoto from NAVER

《一起吃飯吧》的劇情背景,是因為韓國有四分之一的住戶為獨居戶,而現代人已經習慣了獨來獨往的生活,在與鄰居互動的過程,逐步互相了解,因而獲得了一起吃飯的伴與周遭人所發展出的生活趣事。最重要的主角就是由尹斗俊飾演的「具大英」,劇情由具大英為中心,其中最讓人嘴饞的吃貨,也是具大英啊~大口大口吃的模樣真的超過癮,小編每次都看到肚子餓!

NAVERPhoto from NAVER

除此之外,小編每次看《一起吃飯吧》都還得「做筆記」,因為劇中常常出現許多韓國厲害的美食店,一邊看劇一邊列下美食清單,成為下次到韓國旅遊必拜訪的店!而且不只是店家美食,劇中常出現的路邊攤、外送美食,也都讓人看得口水直流,真的是最罪惡的韓劇啦!終於等到《一起吃飯吧》第三季,記得囤滿零食配這部最美味的韓劇,7月一起變胖吧~(咦?)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