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李昇基將搭檔出演SBS新劇《浪客行》!繼《九家之書》後時隔5年的合體,但明年才看得到啦ㅠㅠ

秀智&李昇基將搭檔出演SBS新劇《浪客行》!繼《九家之書》後時隔5年的合體,但明年才看得到啦ㅠㅠ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Kelly on 30 May 2018
Senior Digital Media Editor

MBCPhoto from MBC

之前才傳出秀智與李昇基都接到《浪客行》演出邀約的消息,近日不少韓媒報導,多位電視劇相關人士表示,李昇基和裴秀智目前已經確定出演,只剩下細節部分的協調了!雖然目前雙方的經紀公司還沒有正式發出聲明,但消息一出還是引起廣大網友的熱烈討論,這可是秀智與李昇基兩人在《九家之書》之後,時隔5年再次合作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浪客行》由《你們被包圍了》《浪漫醫生金師傅》的劉仁植PD執導,《奇皇后》張英哲、鄭景順作家執筆,這將會是3人的第4次合作,過往他們所合作的作品中,電視劇《Giant》就有著相當高的收視率,各自的其他作品也都有很好的成績。《浪客行》預計投入250億的製作拍攝,將會赴海外拍攝,也有望成為第一部韓國與美國同步播放的電視劇,如此歷代級的規模,讓觀眾跟粉絲們都相當期待啊~

KBSPhoto from KBS

《浪客行》劇名有著「流浪者」的意思,內容以民航客機墜機事件為開端,在事件背後的巨大的組織和陰謀慢慢浮出水面後,名字、家人都失去的「流浪者們」在追求真相的過程中所經歷危機重重的冒險故事。 本劇結合了青瓦臺、國情院、武器說客、外援等較少見的題材,以神祕的事件和人物爲中心,是一部講述懸疑、諜報、愛情和人道主義等多種題材的大成本電視劇。(大概就是上圖的感覺XD?)

tvNPhoto from tvN

李昇基將會在劇中飾演特技替身演員出身的車建,擅長跆拳道,柔道,拳擊,劍道等綜合武術18段。由於飛機墜毀事故失去了親人,也因為目擊到了飛機恐怖分子的行徑,而開始調查墜機事件,慢慢揭開了國家腐敗的黑暗面。

SBSPhoto from SBS

秀智將會飾演女主角高海梨,為一名國情局黑色要員,父親是海軍陸戰隊的傳奇人物。在父親去世後,挑起家中重擔選擇當國情局7級公務員,作為白色要員接受了高強度訓練。(黑色/白色要員的差別在是否有隱藏身份。)

SBSPhoto from SBS

而在很早就已經確定出演的申成祿,將在劇中飾演總是穿著西服,擁有帥氣外表的國家情報局情報組長奇泰雄,擁有卓越的業務能力。雖然不是對談戀愛毫無關心,但卻意外地每次都撐不過3個月。

pixabayPhoto from pixabay

《浪客行》為100%事前製作,原本預計今年冬天或明年年初在SBS播出,並計劃於葡萄牙和摩洛哥等海外進行拍攝。但隨著製作計畫的延遲,海外拍攝因為氣候變熱的關係拍攝比較困難,於是決定改由國內的拍攝先開始,計畫6月開機,年底前結束拍攝,但最快應該也要明天3月才能編製播出,今年是播出無望了ㅠ ㅠ

MBCPhoto from MBC

李昇基與秀智都在近期各自的作品《花遊記》、《當你沉睡時》中都有非常亮眼的成績,兩人之後將接演什麼樣的作品也一直受到許多人的關注,沒想到兩人繼《九家之書》之後時隔5年會再次合,大家應該跟小編一樣又驚又喜吧XD 雖然《浪客行》要等到明年才能看到,但相信優質好劇都是值得等待的,小編也會追蹤之後的動態向大家報告滴~~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