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追劇指南 ♥ 6月開播的新劇,最詳細的劇情簡介與人物介紹都在這裡啦!這幾部都好令人期待XD

6月追劇指南 ♥ 6月開播的新劇,最詳細的劇情簡介與人物介紹都在這裡啦!這幾部都好令人期待XD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Kelly on 31 May 2018
Senior Digital Media Editor

6月好劇道相報!即將在6月首播的新劇到底有哪些咧?小編這邊整理了6月新劇詳細的劇情簡介和主要角色介紹,不管是陽光小鮮肉還是成熟型男通通都有,連機器人都出現啦XD 不知道大家最期待哪一部呢~

JTBCPhoto from JTBC

6/4《你也是人類嗎》

《你也是人類嗎》講述的是因為一場意外而陷入昏迷的富三代「南信」(徐康俊 飾),他的母親為了解決遺產爭奪的問題,打造了跟兒子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工智能機器人「南信III」當做替身,因此捲進了財閥家族權利鬥爭,但也讓性格單純的「南信III」遇上了擔任他保鑣的姜素奉(孔昇延飾),兩人上演了一段尋找愛與人性的浪漫故事。

JTBCPhoto from JTBC

南信/徐康俊 飾

PK集團財閥三世,典型的「冷都男」,業界公認的無賴。雖然惡毒但同時也是個可憐孤獨的人,從小被PK集團會長爺爺當成集團接班人培養,沒有嘗過親情的滋味,「不是最強的就沒有用」的觀念灌輸下,內心早已麻木。為了見到思念的媽媽而去了捷克,卻看到了與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人。

JTBCPhoto from JTBC

南信III/徐康俊 飾

南信III是人工智能機器人,與南信長得一模一樣擁有非常出色的外表與絕頂聰明的「頭腦」,但偶爾也會因為體內程序運行錯誤而產生一些可愛的失誤。因為南信母親對自己兒子的思念而製造出來的機器人,後來成為因車禍重傷陷入昏迷的南信的替身,扮演南信重回PK集團,卻遇到了說是他的保鑣的那個女人—姜素奉。

JTBCPhoto from JTBC

姜素奉/孔昇延 飾

格鬥選手出身的姜素奉,除了是財閥的保鑣也是南信的助理,是個外冷內熱的人。因為南信受盡污辱,想找南信理論、伺機報仇,但卻突然發現,眼前的「南信」,好像哪裡怪怪的...?雖然很喜歡嘮嘮叨叨,卻總是守護在南信III身邊,幫有時脫序的他擦屁股,帶著不懂世事的南信III適應這個世界,與他一起尋找真正的愛情與人性。

JTBCPhoto from JTBC

池英勳/李浚赫 飾

出身孤兒院,一直以來都受PK集團資助,總是守護在南信身邊,像影子般一樣的秘書,也是南信唯一的好朋友、強力的後盾。少數知道南信III替身的人,原本只是把南信III當成南信替代品的英勳,卻在與南信III相處的過程中,感受到了南信III的「人性」,心境慢慢地產生了變化,「人機Bromane」就此展開!

tvNPhoto from tvN

6/6《金祕書爲何那樣》

《金祕書爲何那樣》改編自韓國同名人氣網漫,內容講述了集結財力、外貌與天才頭腦等優越條件於一身,但個性卻十分苛刻難搞的幽明集團副會長李英俊,與完美輔佐他9年的金牌秘書金微笑的故事。原本在工作上與副會長互相完美配合的金秘書,某天卻無預警地遞出了辭職信,傲嬌的副會長無所不用其極挽留卻都無果啊~最後只好使出殺手鐧:「我可以跟妳談戀愛,留下來工作吧!」

tvNPhoto from tvN

李英俊/朴敘俊 飾

李英俊是幽明集團的副會長,不只有著優越的身材比例與帥氣的臉龐,還擁有天才般頭腦,外表看似一切完美,但私底下個性卻超級苛刻,還是個病入膏肓的自戀狂。非常依賴金秘書的他,某天卻收到了金秘書的辭職信,說是想去找尋新的人生...這怎麼可以!

tvNPhoto from tvN

金微笑/朴敏英 飾

金微笑是擁有出色辦事能力與各種技能,以及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忘記笑容的秘書界傳奇人物。與個性機車又極度自戀的副會長李英俊9年來合作無間,將所有時間貢獻在工作上的金微笑,在某天卻突然向副會長遞出了辭呈,說是到了該談戀愛嫁人的年紀了,要去尋找新的人生?

tvNPhoto from tvN

李成延/李泰煥 飾

李英俊的哥哥李成延是一位暢銷書作家,帥氣的外表與修長的身材讓他非常受女生歡迎,是個在女人間也很「暢銷」的魅力男人。似乎因為多年前的一場綁架囚禁事件,一直對李英俊心存芥蒂,為了挑釁李英俊而去接近他身邊的女人—金微笑,讓三人陷入三角戀。

OCNPhoto from OCN

6/9 幻想星球(迴轉幹探)

翻拍至英國電視劇的《迴轉幹探》以警匪科幻為主題,結合百看不膩的「穿越」元素,內容主要在講述由鄭敬淏飾演的刑警韓泰秀,在追查連環殺人案的過程中,進行了一場似夢非夢的穿越,從2018回到了1988年,與朴誠雄飾演的30年前的刑警姜東哲相遇之後發生的一連串故事,是一部擁有歡快氣氛的警匪劇。

OCNPhoto from OCN

韓泰秀/鄭敬淏 飾

韓泰秀年紀輕輕就當上了科學搜查組的組長,是比任何人都還要重視證據與數據的「頭腦派」刑警。但這種什麼事都以原理原則為重的個性卻讓他遭受降職,連未婚妻也離開了他。某天,受檢察官未婚妻所託,在追查女大生殺人案的犯人時,中槍昏厥,醒來後卻發現自己來到了1988...

OCNPhoto from OCN

姜東哲/朴誠雄 飾

1988年的刑警姜東哲,是西部警察局重案組組長,還有個「瘋狂野豬」的稱號。比起證據更相信直覺,是位性格粗獷淳樸、充滿人情味的行動派資深刑警。雖然辦案方式橫衝直撞惹了不少麻煩,但因為能對被害者的傷痛感同身受,對每件案件都抱有追查到底的執著與毅力。

OCNPhoto from OCN

尹娜英/高我星 飾

西部警察局的巡警,實則被當成打雜小妹,整理調查資料外,還包辦了各種雜務。即便不被同僚重視,娜英也非常用功學習掌握犯罪者心理,是個容易沉醉在分析案件中的「熱情派」,用自己的方式在培養自己的實力。這樣的她遇到了願意傾聽自己的韓泰秀,讓她開始為自己發聲。

NAVERPhoto from NAVER

雖然6月首播的新劇沒有很多,但小編覺得每一部都看起來很優質,不論是職場推拉喜劇《金祕書為何那樣》、浪漫「人機」愛情劇《你也是人類嗎》還是推理懸疑警匪劇《幻想星球》,都非常值得一看啊!大家最期待哪一部呢?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