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星材拍攝時尚雜誌畫報,展現不同以往的成熟魅力!談到《家師父》:「李昇基是模範,梁世炯是天才~」

陸星材拍攝時尚雜誌畫報,展現不同以往的成熟魅力!談到《家師父》:「李昇基是模範,梁世炯是天才~」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Kelly on 01 Jun 2018
Senior Digital Media Editor

男子團體BTOB出身的陸星材,身為歌手理所當然擁有一副好歌喉,但在演藝、綜藝方面卻也交出了十分亮眼的成績,不但在電視劇《學校2015》、《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展現出精湛演技,在最近參與的SBS綜藝節目《家師父一體》中,更是以忙內之姿獲得其他成員與觀眾的喜愛,可以說是全方位的藝人啊~

싱글즈Photo from 싱글즈

싱글즈Photo from 싱글즈

싱글즈Photo from 싱글즈

近日陸星材透過《singles》雜誌畫報的拍攝,拋開了調皮溫柔的少年形象,以充滿魄力的眼神和表情,挑戰了成熟男人的風格,展現出了不同以往的成熟魅力,令現場工作人員驚豔不已,也讓粉絲不禁驚嘆:「我們的星材終於長大了啊~」看看這偽濕髮造型和炯炯有神的眼眸,是不是超級性感呢XD

NAVERPhoto from NAVER

談到這次即將於6月發行的BTOB新專輯,陸星材表示:「這次將盡全力進行新專輯的宣傳活動。關於這次的新專輯的提示,我覺得大家可以把它想成是《Missing You》的夏季版。」《Missing You》是BTOB上一張專輯的主打歌曲,多次佔據各大音源榜單及音樂節目一位,陸星材在之前的訪問中也有提到,比起節奏輕快歡樂的《Movie》,他更喜歡像《Missing You》這種抒情歌曲,這次以《Missing You》夏季版來形容新專輯,看來非常值得期待啊。

SBSPhoto from SBS

而聊到目前拍攝中的SBS綜藝節目《家師父一體》陸星材表示,跟各式各樣的「師父」見面,自己真的成長了很多,在各自領域中都是佼佼者的師父們,每一句話都讓我很有感觸。現在想起有一句話是全仁權(韓國著名搖滾歌手)所說的:「做好你的事,總有一天會輪得到你的。」表達了持之以恆地做好準備,總有一天會迎來成功的抱負。

SBSPhoto from SBS

對於一同出演《家師父一體》的李昇基、李相侖、梁世炯,陸星材則表示:「李昇基在所有我想要發展的領域中都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績,是我的模範。李相侖不只有好演技,為人處世也很得體不超過,還擁有從不同視角看事物的觀察力。梁世炯是天才,每次都會很訝異到底要如何才能發揮出那樣的爆發力。」言語間對成員的喜愛與敬意完全表露無遺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通過電視劇《學校2015》展現一鳴驚人的新人演技後,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更以「柳德華」的角色受到觀眾的喜愛,陸星材表示收到劇本、分析完角色後,會努力讓自己在日常現實中也像那個角色一樣生活。如此認真對待每個飾演的角色,也難怪我們星材能有如此超乎想像的好演技囉XD

디스패치Photo from 디스패치

自從《鬼怪》之後就沒有新戲劇作品的陸星材,在之前見面會的訪問中就有表示希望今年之內可以透過戲劇再次和大家見面,還搞笑地說想挑戰一下扮演精神病患者XD 不過今年都過一半了,不要説精神病患者了,小編連新作品的影子都還沒看到啊,期待今年真的如星材弟弟所說,能與他的新角色見面囉~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