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子外面很危險》到越南度假~姜丹尼爾、Mark讓人全程姨母笑,「元祖宅男」龍俊亨整集都在睡?

《被子外面很危險》到越南度假~姜丹尼爾、Mark讓人全程姨母笑,「元祖宅男」龍俊亨整集都在睡?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01 Jun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被子外面很危險》改為正規節目後,成員也有變動,增加了更多出演藝人,每一集的藝人、地點都不同,因此每週的播出內容都讓人覺得很有新鮮感呢!而療癒系綜藝《被子外面很危險》本週迎來了新的「宅男」,除了Wanna One成員姜丹尼爾、演員李伊庚之外,「元祖成員」龍俊亨(龍俊亨是節目試播時期的成員)和NCT的成員Mark也加入了宅男行列。宅男們迎來了第一次的海外假期,姜丹尼爾、李伊庚、龍俊亨、Mark一起到越南的峴港市休假呢!

MBCPhoto from MBC

「龍龍」龍俊亨是「#在家睡覺的宅男#專業獨飯者」,第一個抵達飯店的他,隔天一早和Mark在海邊看日出時浪漫相遇,兩人從遠處走近,配上海邊美麗的日出,真的很像電視劇男女主角的初相遇啊~結果兩人的相處竟然僅止於如此海邊看日出,因為龍俊亨回飯店睡回籠覺之後,就一覺不醒⋯⋯(龍哥啊~你的份量都只有睡顏XD)

MBCPhoto from MBC

新加入的Mark的是「#NCT專業活動者#加拿大出身#興富者」,一雙大大的眼睛,天真的個性,1999年出生的小鮮肉體力完全不一樣,永遠都是個充滿電的活力寶寶呢!和「#被子外_幽默擔當#笑眼精靈」的姜丹尼爾成為室友,年紀接近也互相喜歡(?)的兩人一拍即合,Mark和Wanna One邕聖祐為音樂節目的共同MC,所以姜丹尼爾說「常常聽到聖祐哥提起Mark」,還立刻和對方通了電話,邕聖祐羨慕地說:「下次也找我出演吧!」,Mark、丹丹、邕邕這組合,都是可愛的萌孩子啊~製作組是否考慮一下讓他們合體!

MBCPhoto from MBC

李伊庚這次旅行做足了準備,帶了「浴袍禮物」給所有參加的嘉賓,還親手寫了信,甚至還準備了可以在室內玩的「遊戲組合」,很用心呢!4位宅男即使去到越南依舊很「宅」,放棄了海外的美食,窩在飯店裡煮泡麵、玩桌上遊戲,雖然都只是很一般的遊戲,不過看這幾位宅男享受其中的模樣,似乎真的很幸福,對4人來說,應該是平常繁忙日程中難得的休息和享受啊~

MBCPhoto from MBC

在30代的哥哥們休息時,年輕體力旺盛的20代Mark和姜丹尼爾到了泳池游泳和玩水,看2個小精靈戲水,小編都忍不住姨母微笑綻放,2人真的玩得太開心啦!23歲的姜丹尼爾遇上了20碎的Mark,難得在節目上成為哥哥,也展現了會照顧人的一面,「笑眼精靈丹尼爾」不論是在年上男還是年下男之中,都很受到歡迎呢!(笑)

MBCPhoto from MBC

看到4人在越南峴港愜意休假的模樣,讓小編也好想立刻訂機票飛往海外度假,不過第一集中,龍俊亨竟然都在睡覺,在弟弟們吃飯、玩遊戲、游泳的時間裡,他一直進行著「深度睡眠」。下一集,才會播出4人合體的片段,不過因應「世界盃」的緣故,下一集要等到一個月後啦~(也太難熬)和各位療癒的宅男們,要再等一個月才能見面了!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