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最愛的KBS電視劇100選TOP 4 ♥ 宋宋CP果然無人能敵啊~宋慧喬一人佔兩部,寶劍也在榜上!

觀眾最愛的KBS電視劇100選TOP 4 ♥ 宋宋CP果然無人能敵啊~宋慧喬一人佔兩部,寶劍也在榜上!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Kelly on 04 Jun 2018
Senior Digital Media Editor

現在韓流當道,韓劇的魅力席捲全亞洲,每年產出超過百部,在海內海外都有很大的市場,許多電視台甚至有自己的電視劇公司。而其中KBS電視台與MBC、SBS並列韓國三大無線電視台,是韓國歷史最悠久的國營電視台,從創立至今,已產出許多膾炙人口的電視劇。日前KBS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就公開「韓國人最愛KBS韓劇100選」名單TOP 7,由於第5到7位都是比較像韓國當地本土劇(?)的家庭劇,在國外不盛行,故小編就從TOP 4開始介紹啦~

KBSPhoto from KBS

第4名《雲畫的月光》

由金裕貞、朴寶劍主演的《雲畫的月光》,是前四名中唯一一部古裝劇,內容在敘述男扮女裝、意外入宮成為內官的逆賊之女洪羅溫,與王世子李韺(朴寶劍 飾)相遇而墜入愛河的故事。明明女扮男裝的老梗都用到快爛掉了,觀眾還是對《雲畫的月光》非常買帳,也連帶捧紅了主演群,可以說是2016年的代表電視劇之一啊~(雖然小編私心比較喜歡當時同時段播出的《步步驚心—麗》XD

KBSPhoto from KBS

第3名《冬季戀歌》

2002年播出的《冬季戀歌》在當時紅遍了全亞洲,可以說是經典中的經典,讓拍攝場地南怡島成為韓國知名景點,也讓主演「師奶殺手」裴勇俊與崔智友躍升為家喻戶曉的大明星。《冬季戀歌》內容在講述相愛的男女主角因為身世誤會而分開,裴勇俊出車禍喪失記憶被送出國,而崔智友也誤以為他已死亡。十年後兩人再次相遇,最後終於突破萬難,相守一生。

KBSPhoto from KBS

第2名《藍色生死戀》

2000年播出的《藍色生死戀》是《冬季戀歌》的前篇,由宋承憲、宋慧喬與元斌主演,也是經典韓劇,兩部韓劇灑狗血的程度可以說是不相上下XD 內容在敘述原為兄妹的宋承憲與宋慧喬其實沒有血緣關係,後來兩人彼此相愛,宋慧喬卻罹患了血癌,在宋承憲的陪伴下度過了最後的時光,最後由宋承憲車禍死亡作為結局。(喬姐以前的扮相真的跟現在好不一樣啊XD

 

KBSPhoto from KBS

KBSPhoto from KBS

第1名《太陽的後裔》

由宋仲基和宋慧喬主演的《太陽的後裔》,可以說是2016年最火熱的韓劇,不但創下最高破40%的收視紀錄,「宋宋CP」從戲內談到戲外的戀情更是轟動整個演藝圈,讓小編重看《太陽的後裔》的時候整個超入戲啊XD 《太陽的後裔》內容在講述特戰部隊大尉宋仲基與外科醫生宋慧喬相遇到相戀的故事,除了角色設定很特別外,浪漫唯美又緊張刺激的劇情也牢牢抓住了觀眾的心。

NAVERPhoto from NAVER

不得不說宋慧喬TOP 4裡面就佔了兩部,不管是19歲主演的《藍色生死戀》還是35歲主演的《太陽的後裔》都深受韓國人喜愛,完全不愧被稱作「韓劇女王」啊!而KBS電視台除了上述四部韓劇之外,小編覺得其實還有許多戲劇作品像是《成均館緋聞》、《花樣男子》、《學校2015》到《三流之路》等都非常值得一看,期待之後6月4日播出的《你也是人類嗎》也不要讓觀眾失望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