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是人類嗎》今日首播,150個國家同時放送!首集劇照釋出,第一次見面南信就動手賞素奉巴掌!?

《你也是人類嗎》今日首播,150個國家同時放送!首集劇照釋出,第一次見面南信就動手賞素奉巴掌!?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Kelly on 04 Jun 2018
Senior Digital Media Editor

KBSPhoto from KBS

由徐康俊、孔昇妍、李浚赫主演的KBS新劇《你也是人類嗎》終於要在今天首播啦!100%事前製作的《你也是人類嗎》在2016年開拍,用了2年的時間企劃製作,不但遠赴捷克卡羅維瓦利取景,還登上國外的巨幅看板,而今日的首播,更是將在150多個國家同步放映呢!由此可見《你也是人類嗎》在海外也是未播出就擁有十分高的人氣啊~

KBSPhoto from KBS

《你也是人類嗎》內容主要在講述因為一場意外而陷入昏迷的富三代「南信」(徐康俊 飾),他的母親為了思念分隔兩地的兒子,打造了跟兒子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工智能機器人「南信III」。而後為了重傷陷入昏迷的南信,決定讓南信III當替身,因此捲進了財閥家族權利鬥爭,但也讓性格單純的「南信III」遇上了擔任他保鑣的姜素奉(孔昇延飾),兩人上演了一段尋找愛與人性的浪漫故事。

NAVERPhoto from NAVER

日前(5/31)《你也是人類嗎》在首爾永登浦廣場舉行了發佈會,主演群都盛裝出席,徐康俊、孔昇妍、李浚赫甚至還與粉絲一起合送了「米花籃」作為祝賀,場面真的是非常壯觀呢~(米花籃:以送米代替送花籃,很常在製作發表會、演唱會等活動上看到,活動結束後,將會以藝人的名義捐贈給社會上需要的人)

NAVERPhoto from NAVER

發佈會上,一人分飾兩角的徐康俊獲得了許多關注,主持人和百名媒體要求他展現劇中暖男「機器人」和冷都男「財閥三世」的差異,結果徐康俊一度「當機」答不出來,小編懷疑是「南信III」上身啦XD 其實這次作品對徐康俊來說是個重要的考驗,身為劇中的靈魂角色,是否能以穩定的演技讓觀眾感到共鳴是關鍵。但其實小編看了預告之後覺得我們康俊演技非常可以啊,超想把南信III打包扛走的呢XD

KBSPhoto from KBS

而之前《你也是人類嗎》邀請到韓國人氣男團VIXX獻聲首波OST《Is It Love?》(是愛情嗎?),六位成員還特別錄製影片,介紹歌曲的製作過程還有成員們錄音的畫面,真的是非常好聽呢!《Is It Love?》會在《你也是人類嗎》今日18:00公開,大家可以在收看之前先去欣賞喔~

KBSPhoto from KBS

最後附上南信與姜素奉第一次見面的劇照,在業界被稱作「流氓混蛋」的南信,感覺好像要找素奉的麻煩呢~ 在之前釋出的長預告中,也出現疑似南信給素奉一巴掌的畫面(約3:53時),不知道之後兩人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咧?想知道的粉絲們就一定不要錯過《你也是人類嗎》今日的首播囉!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