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帝勳出演提案接不完,《狐狸新娘星》機場職員v.s.《星星的城市》宇航員,還有驅魔題材的《牧師》啊!

李帝勳出演提案接不完,《狐狸新娘星》機場職員v.s.《星星的城市》宇航員,還有驅魔題材的《牧師》啊!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Kelly on 05 Jun 2018
Senior Digital Media Editor

因主演被喻為年度必看神劇的《Signal》而人氣飆升的演員李帝勳,在去年與申敏兒主演《明天和你》後,就投身大螢幕,出演歷史大片《朴烈:逆權年代》和歡樂喜劇《花樣奶奶秀英文》等電影,尚未確定下一部回歸小螢幕的戲劇作品。

NAVERPhoto from NAVER

最近有韓媒報導,李帝勳收到了SBS《狐狸新娘星》的邀請,目前正在討論階段。該劇劇名來回變更了兩次,最後再次由《仁川機場的人們》更名回《狐狸新娘星》,由《九家之書》、《浪漫醫生金師傅》的姜銀慶編劇執筆,《秘密花園》、《紳士的品格》、《九家之書》的導演申宇哲執導。

PixabayPhoto from Pixabay

《狐狸新娘星》故事內容以仁川機場為背景,講述在機場工作的人們所發生的故事。如果李帝勳確定出演,將飾演仁川機場中運營企劃組職員姜啟燦,雖然曾懷抱著成為飛行員的夢想,卻因為視力太差而放棄。姜啟燦對航空領域有著極高的興趣,只需一眼就能看出飛機的機別與種類,之後被分發到仁川機場運營企劃組,卻遇到了意想不到的那個女人。

NAVERPhoto from NAVER

其實之前李帝勳已接到另一部電視劇《星星的城市》的出演提案,是韓國第一部以宇宙航空為題材、巨大投資的宇航劇。內容將講述兩個從小就一起夢想成為宇宙飛行員的朋友,被培訓宇航員項目選中,展開關於夢想、友情與愛情的故事。故事背景設定在未來,敘述因地球能量即將枯竭,為了尋找可取替的能量,各國間的諜報戰及秘密情報局的鬥爭等。

NAVERPhoto from NAVER

李帝勳如果確定出演,將飾演空軍出身的輕型飛機維修機師,雖然原本在軍中為數一數二的飛行員,但在空軍任職期間卻因飛行事故中上司之死而產生心理陰影。而之前因出演《機智牢房生活》的「小迷糊」而受到大家喜愛的李奎炯也收到了《星之都市》的邀請,有機會出演男主角的好友,身為優秀戰鬥機駕駛員的空軍大尉一角。而日前也傳出張東健有望客串演出劇中男主角上司的角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OCNPhoto from OCN

不過除了《狐狸新娘星》、和《星星的城市》之外,李帝勳還接到了《牧師》的出演提案呢!實在是太夯啦XD 《牧師》預定由 《救救我》金成洙的導演執導,是韓關首部結合了醫療與驅魔題材的作品。金成洙導演去年執導改編自網漫的邪教題材熱劇《救救我》頗受好評,此次大膽挑戰如此特別題材的戲劇作品引發熱烈討論,李帝勳如果加盟,一定非常值得期待啊~~

NAVERPhoto from NAVER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李帝勳出演哪一部電視劇呢?小編私心想看他和李奎炯在《星星的城市》的Bromance,但又覺得他好像非常適合演出《牧師》這種題材的作品啊!實在是太掙扎啦~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