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出道14週年粗卡!戲劇、綜藝、歌唱、主持⋯等都優秀的全能型藝人,從男孩變男人了啊~

李昇基出道14週年粗卡!戲劇、綜藝、歌唱、主持⋯等都優秀的全能型藝人,從男孩變男人了啊~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05 Jun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李昇基今天(6/5)迎來出道14週年,在歌唱、戲劇、綜藝、主持⋯等各方面都表現很優秀的李昇基,完全就是個全能藝人呢!從2004年出道至今,即使是大前輩了,依舊很有禮貌、活力滿滿、努力衝刺的模樣,更讓人對李昇基刮目相看,出道14週年粗卡!大家一起來獻上祝福吧~

NAVERPhoto from NAVER

李昇基在2004年6月5日,在MBC電視台的《Music Camp》舞台演唱〈因為是我的女人〉出道,今天迎來出道14年週年!李昇基高中時擔任樂團主場,成為他以歌手出道的契機,之後發行了多張專輯,創造了許多經典歌曲,如:〈結婚好嗎〉、〈重返〉⋯等,不論是抒情歌還是動感的唱跳舞曲,都難不倒昇基啊~

JTBCPhoto from JTBC

2007年,李昇基加入綜藝節目《兩天一夜》成為正式成員之一,為他開啟了綜藝之門,有著「黑洞」魅力的他,天生就是綜藝的料,漸漸地越來越受到歡迎。之後,他與姜鎬童一同主持《強心臟》(絕對是大家的回憶),好口才和機靈的反應,都證實了他的主持功力。之後,李昇基出演《花樣姐姐》、《新西遊記》也都獲得很好的成績。退伍後,李昇基也加入全新綜藝《家師父一體》,在節目上(繼續展現黑洞魅力)表現也很亮眼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NAVERPhoto from NAVER

戲劇上,李昇基第一部作品為2006年的《家有七公主》,2009年在SBS特別企劃劇《燦爛的遺產》中,首度擔當男主角,2010年再度以男主角身分主演《我的女友是九尾狐》。2013年,李昇基因為《九家之書》而獲得演技大賞男子最優秀演技獎、人氣獎、最佳情侶獎,演技獲得好評。之後李昇基也主演了《你們被包圍了》、《花遊記》,都展現了純熟的演技。

NAVERPhoto from NAVER

NAVERPhoto from NAVER

李昇基2017年10月退伍後,展現了更加強壯的身材,以及更有男人味的成熟個性。因為他積極的個性,退伍後就立刻馬不停蹄地推出新作品,接演戲劇《花遊記》、綜藝《家師父一體》,目前還接下了Mnet電視台《PRODUCE 48》的主持棒。另外,出道14週年的今日,還送出大禮,就是確定他確定出演《浪客行》,和秀智在《九家之書》後時隔5年再度合作,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呢!

MBCPhoto from MBC

《浪客行》由《你們被包圍了》《浪漫醫生金師傅》的劉仁植PD執導,《奇皇后》張英哲、鄭景順作家執筆,這將會是3人的第4次合作,過往他們所合作的作品中,電視劇《Giant》就有著相當高的收視率,各自的其他作品也都有很好的成績。《浪客行》預計投入250億的製作拍攝,將會赴海外拍攝,大規模的陣仗,絕對精彩可期。

tvNPhoto from tvN

小編只能說,真的是「萬能昇基」,各方面都如此有才華的他真的是不入坑都難!既有才華又幽默搞笑的李昇基,能不愛嗎?祝李昇基出道14週年快樂,期待2018年,不管在歌唱、戲劇,還是綜藝、主持界都能看到昇基繼續發光發熱!(身體也要顧好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