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書為何那樣》今晚首播!朴敘俊、朴敏英組合未播先火,「三大精彩看點」搶先掌握~

《金秘書為何那樣》今晚首播!朴敘俊、朴敏英組合未播先火,「三大精彩看點」搶先掌握~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06 Jun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金秘書為何那樣》即將要在今晚(6/6)首播啦~由朴敘俊、朴敏英主演,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尚未播出就引起許多關注,小編們也都已經期待這部韓劇已久了!終於盼到了播出的日子,到底《金秘書為何那樣》的魅力在哪,趕快看小編整理出的三大看點!

tvNPhoto from tvN

朴敘俊在《金秘書為何那樣》中飾演李英俊副會長,副會長宛如完美的代名詞,優越的身材、帥氣的臉龐,還有著天才頭腦,但卻有著全宇宙最苛刻的個性,全身都是「自戀細胞」。朴敏英飾演金微笑,是副會長李英俊的秘書,也是集團內公認的實力派,能洞察副會長的一舉一動,是一位「完美秘書」。

 

第一,朴敘俊搞笑演技

tvNPhoto from tvN

小編不得不說,最重要的看點當然是朴敘俊「副會長」的搞笑演技,朴敘俊過去主演戲劇《三流之路》、《她很漂亮》和電影《青年警察》都展現了相當自然有趣的演技,更完美地演繹劇中角色。有鑑於過去朴敘俊的作品讓人信心十足,小編更加期待他在新劇的表現,預告裡朴敘俊把「李英俊」一角帶出原著的感覺,又加上了自己的味道,整部戲最大的看點絕對是自戀狂副會長啊~

 

第二,朴敘俊和朴敏英的CP感

NAVERPhoto from NAVER

NAVERPhoto from NAVER

通常一部戲吸引大家關注的原因,還有男女主角之間的化學反應,朴敘俊搭上朴敏英,兩人不只都有顏值又有身材,站在一起更有「CP感」!男女主角相配的外貌,更能夠幫助觀眾「入戲」,朴敘俊和朴敏英可以說是本劇的「信心保證」。

第三,打造出熱門戲劇的朴俊和導演

NAVERPhoto from NAVER

信心保證的演員,人氣原著改編的漫畫(劇情保證),第三個保證絕對是「導演」。《金秘書為何那樣》由朴俊和導演執導,朴俊和導演曾經拍攝過《今生是第一次》、《打架吧鬼神》、《一起吃飯吧》⋯等戲劇,導演執導的作品,各個都是熱門戲劇啊~特別是有看過《今生第一次》的觀眾,應該對劇中許多場景都印象深刻,許多步調緩慢卻讓人心動不已的片段,都忍不住看到大喊「導演拍得太好了」啦!而這次導演會為《金秘書為何那樣》打造出什麼「名場面」⋯值得期待!

tvNPhoto from tvN

除此之外,小編私心很想加上一個「身高看點」啊~男二由李泰煥飾演,在劇中飾演李成延,是李英俊的哥哥,185公分的朴敘俊,配上188公分的李泰煥,兩位「長腿兄弟」的腿真的太犯規,跟小編一樣是身高控的人,這個看點絕對也很夠看!看完小編統整的「3+1」個看點之後,是不是很期待今晚的首播呢?

Content Y Photo from Content Y

《金秘書為何那樣》真的未播先火,韓國最新統計結果,本劇榮獲電視劇話題第四名,男女主角朴敘俊、朴敏英也位居演員話題的第三、四名,真的是非常受到關注的大勢電視劇!大家今晚8點30分(韓國時間:晚上9點30分)一起跟播追劇囉~(歡呼)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