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均相確定接演《先熱情地清掃吧》,192cm搭擋161cm金裕貞,巨人與小孩的螢幕情侶檔誕生!?

尹均相確定接演《先熱情地清掃吧》,192cm搭擋161cm金裕貞,巨人與小孩的螢幕情侶檔誕生!?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Kelly on 08 Jun 2018
Senior Digital Media Editor

之前金裕貞因為罹患甲狀腺機能低下症,因需要接受手術並長期休養而暫停了演藝事業,主演的JTBC新劇《先熱情地清掃吧》也義氣相挺為了她停拍。金裕貞原本決定8月回歸劇組,但原定男主角安孝燮因檔期衝突而辭演,讓男主角一度從缺。日前尹均相收到了《先熱情地清掃吧》的出演提案,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而近日終於宣布確定接演啦!

NAVERPhoto from NAVER

《先熱情地清掃吧》改編自網路同名人氣漫畫,由《個人取向》盧宗燦導演執導與《朝鮮槍手》韓熙政作家合作打造,內容在講述經營清潔公司,財力、外貌都完美但有嚴重潔癖的男人,和不拘小節活著的明朗可愛的四次元女生陷入愛河的浪漫愛情喜劇。

NAVERPhoto from NAVER

尹均相將出演視清潔為人類使命與崇高行為的清潔公司「清掃的精靈」的CEO「張善傑」。外形帥氣且魅力十足,但擁有嚴重的潔癖症的張善傑,不但拒絕與他人有肌膚接觸,就連一粒灰塵也無法容忍。在清潔意識為零的吉五雪登場後,張善傑的日常生活產生了180度的轉變。

NAVERPhoto from NAVER

金裕貞將在劇中飾演樂觀開朗可愛,有著四次元魅力的「吉五雪」,為了生計做遍各種打工,是一位比起清潔更在意生存的待業女青年。在競爭激烈又艱難的現實生活的壓迫下,連個人衛生整潔都可以不管的吉五雪,卻進入一家清潔公司,甚至還與有重度潔癖的老闆墜入情網!

NAVER Photo from NAVER

而早早就確定出演的宋再臨將出演原作漫畫中沒有的電視劇新創角色「崔君」。崔君住在吉五率所居住的房子的屋塔房,姓名和工作都是個謎,是一個神秘的男人。外表看似隨性,宛如小區裡的一個愛多管閒事的無業遊民,但其帥氣的形象堪比模特,是一個擁有反轉魅力的暖男。

IG/yunkyunsangPhoto from IG/yunkyunsang

尹均相與金裕貞這新鮮的組合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兩人的身高差及13歲的年齡差更是讓人津津樂道。之前官方身高187cm的尹均相就在節目上自曝自己身高其實是192cm(太高到還要報矮!?),這次卻搭檔身高只有161cm的金裕貞,足足差了30幾公分!這能不能同框都是個問題啊,看看比例尺170cm的金玟錫才到肩膀呢XD

NAVERPhoto from NAVER

《先熱情地清掃吧》目前預計將在11月播出。雖然小編覺得尹均相與金裕貞的組合好像沒什麼CP感,之前甚至有網友說是「巨人與小孩」的組合XD 但意外地反而覺得這搭配好像會很有趣,尤其是身高差的部分,感覺兩個人站在一起會非常可愛呢~ 期待之後播出後,展現「最萌身高差」的反轉魅力囉!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