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羅有望出演SBS新劇《獬豸》,飾演古代檢察院的熱血女捕快,繼《花郎》之後再度挑戰古裝劇~

高雅羅有望出演SBS新劇《獬豸》,飾演古代檢察院的熱血女捕快,繼《花郎》之後再度挑戰古裝劇~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Kelly on 08 Jun 2018
Senior Digital Media Editor

NAVERPhoto from NAVER

近日據韓媒報導,高雅羅收到了SBS古裝新劇《獬豸》的出演提案,經紀公司Artist Company表示:「確實收到出演邀約,但尚未決定是否出演,目前正在商討中。」《獬豸》由《同伊》、《華政》編劇金伊英執筆,預計會接檔《如果是她的話》在9月播出。

KBSPhoto from KBS

《獬豸》內容在講述朝鮮時代中,天生體弱多病的世子延騰君「李金」、萬年科舉準備生「朴文秀」,以及司憲府(類似現在的檢察院)熱血茶母(指女捕快)「汝智」三人一起爭取掌握權力,並改革司憲府,重新實現正義的故事,是一部愉快冒險歷史劇。(P.S.「獬豸」指的是傳說中能區分善惡、守護公平正義的獨角神獸)

KBSPhoto from KBS

如果確定出演,高雅羅將在劇中飾演司憲府的熱血茶母呂知。非常不甘心自己因為性別而受到差別對待的呂知,努力讓自己成為司憲府的菁英。她不但是所有搜查官裡武術和查案的佼佼者,還擅長各種變裝和偽裝術,連潛伏也難不倒她,甚至還精通清國語和倭國語。只是身心都奉獻在工作上的呂知,在情感方面就頗為生疏。

NAVERPhoto from NAVER

2003年出道的高雅羅至今已累積了不少戲劇作品,而且很多都是熱血、開朗活潑的角色,像是《請回答1994》、《你們被包圍了》、《花郎》等,但在去年與宋承憲主演的《Black》中,高雅羅也嘗試了較陰沈內斂的角色,展現了自己多變的演技。這次如果確定出演《獬豸》,將會是高雅羅繼2016年的《花郎》後的另一部古裝戲劇作品,讓許多粉絲都非常期待啊~

JTBCPhoto from JTBC

而由高雅羅、金明洙、成東日主演,最近正在熱播的JTBC月火劇《漢摩拉比小姐》,是一部以民事法庭為背景的法庭喜劇,自開播以來就受到許多好評。身為現役法官的編劇,透過大大小小、如同我們生活周遭會發生的民事案件,揭露人性的善良與險惡,向觀眾傳達值得深思的議題,是一部笑中帶淚又發人深省的好劇。

JTBCPhoto from JTBC

日前高雅羅與金明洙為了宣傳《漢摩拉比小姐》,在5/31日作為嘉賓參與了JTBC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的錄製,也將在今晚播出囉~ 兩人在節目中都展現了獨特的藝能感與反轉魅力,還與「哥哥們」一起進行美術時間,畫出自己「人生中最後悔的時刻」,好奇的粉絲們絕對不要錯過啦~

DispatchPhoto from Dispatch

目前高雅羅已經完成《漢摩拉比小姐》的拍攝,也是該考慮下一部作品的時候了,雖然最近許多網友看了《漢摩拉比小姐》之後,紛紛表示高雅羅臉好像變圓了啊(笑)。那小編覺得那她就應該要試試《獬豸》中女捕快的角色,到處奔走辦案一定很快就會瘦的(誤)XD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