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絮有望出演《第三種魅力》女主角!搭檔徐康俊共同主演,兩人這組合是「長腿CP」啊~

李絮有望出演《第三種魅力》女主角!搭檔徐康俊共同主演,兩人這組合是「長腿CP」啊~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14 Jun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演員李絮收到了《第三種魅力》的出演提案,有望搭檔徐康俊主演!《第三種魅力》由《浪漫滿屋》、《他們的世界》、《製作人》⋯等經典人氣劇的導演表民洙執導,《我們的幸福時光》朴恩英編劇執筆,是一部愛情喜劇,將展示男女主人公真實的愛情故事。大家期待這搭檔嗎?

NAVERPhoto from NAVER

徐康俊最近新作品的邀約不斷,完全就是大勢呢~他與孔昇延主演的《你也是人類嗎》在最近首播,他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扮演財閥和機器人,劇情主要在講述因為一場意外而陷入昏迷的富三代「南信」(徐康俊 飾),他的母親為了思念分隔兩地的兒子,打造了跟兒子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工智能機器人「南信III」。

NAVERPhoto from NAVER

除此之外,徐康俊還接下了新劇《我們之間》的出演提案,《我們之間》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他在劇中飾演外冷內熱的帥氣的「校園男友」韓宇鎮,將與女主角展開浪漫甜蜜的校園故事。目前徐康俊正在討論出演《第三種魅力》中,尚未決定。而先前收到出演提案的包括:崔秀英、千玗嬉,最新消息是演員李絮收到了女主角提案啦~

tvNPhoto from tvN

1990年出生、今年28歲的李絮,過去多出演電影,較少戲劇作品,2017年她出演tvN電視台的《今生是第一次》,受到許多觀眾愛戴,她在劇中飾演禹秀智,在職場上不輸給男性的霸氣和能力,以及豪爽的個性,完全就是女人心中的模範啊~而且小編覺得李絮屬於越看越好看、越有魅力的類型,看完《今生是第一次》後完全被圈粉,175公分的她為模特兒出身,身材更是好的沒話說。

 

NAVERPhoto from NAVER

李絮最近還傳出有望出演電影《死者》,和朴敘俊、禹棹煥、安聖基合作,電影《死者》是《青年警察》金周煥導演的全新力作,預計明年上映,確定由朴敘俊、禹棹煥、安聖基主演後,受到不少關注,最近正在選角階段,崔宇植、李絮都收到了電影出演邀請!

 

NAVERPhoto from NAVER

徐康俊最近演技表現越來越成熟,李絮則是透過了許多電影展現了演技天賦,浪漫喜劇的設定感覺相當適合兩人,小編很期待這組合呢!《第三種魅力》目前有望在JTBC電視台播出,而播出的時間尚未確定,還在選角階段。不管李絮有沒有接演此劇,都很希望她可以盡快回歸小螢幕,大家也不要忘了多多支持徐康俊的新戲《你也是人類嗎》,每週一、二播出喔~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