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裝律師》今晚大結局!高延宇「假律師」身份終於被揭穿啦~ 姜&咸事務所也陷入合併危機!

《金裝律師》今晚大結局!高延宇「假律師」身份終於被揭穿啦~ 姜&咸事務所也陷入合併危機!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Kelly on 14 Jun 2018
Senior Digital Media Editor

由張東健、朴炯植主演的《金裝律師》終於在本週迎來大結局!自開播以來就穩坐水木劇收視率冠軍寶座的《金裝律師》,就算同時段播出的《金秘書為何那樣》來勢洶洶,收視率也絲毫未被影響,昨天15集的播出依然達到了9.1%的好成績,小編覺得這也是因為劇情越來越精彩的緣故啊~~

KBSPhoto from KBS

在模擬法庭最後一次開庭中,受到咸律師信任的高延宇藉著咸律師的名義,毫不費力地從客戶那拿到了證詞與陳述書,證明一開始就知道車子有問題的咸律師,故意隱瞞實情將案件轉手給崔江錫,並偽造假的證據栽贓崔江錫。最後情勢180度轉變,原本是要裁決崔江錫的模擬法庭,卻成了咸律師的刑場,姜代表免除了他身為代表的資格降為普通律師。而遭到咸律師利用的蔡律師也與崔江錫冰釋前嫌。

KBSPhoto from KBS

成功擊敗咸律師的崔江錫與高延宇,現在還剩下一個大問題要解決,就是找回當初在模擬法庭被高延宇氣走的洪秘書回來上班。雖然知道是高延宇的計策,洪秘書還是氣得狠狠踢了他一腳,最後喜極而泣。高延宇非常有眼力見的找藉口離開,讓崔江錫與洪秘書單獨相處。崔江錫向洪秘書道謝,還開玩笑地問她:「妳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讓洪秘書氣的也想給他一腳。小編其實很好奇合作無間的崔江錫跟洪秘書到底有沒有感情線,畢竟演了這麼多集感覺只有一點苗頭啊XD

KBSPhoto from KBS

雖然最後事情圓滿解決,但這次的風波卻讓姜&咸事務所名聲受損,客戶漸漸流失,可以預見之後面臨經營越來越困難的問題。這時律師界另一巨頭「金&曹事務所」的曹代表卻向姜代表提出要併吞姜&咸事務所的提案。而令人吃驚的是,這位曹代表,竟然就是金智娜的母親。

KBSPhoto from KBS

不甘就這樣被打敗的咸律師,決定從金文熙律師下手,利用金文熙的把柄逼問她當初到底是以什麼籌碼讓崔江錫接受她進姜&咸。最後他終於得知了高延宇的「假律師」身份,並以此威脅崔高兩人,想找回自己合夥人的身份。

KBSPhoto from KBS

而擔心姜&咸事務所未來的姜代表也決定接受折衷方案,讓姜&咸事務所與金&曹事務所合併成「曹&姜事務所」,但崔江錫與高延宇發現,金&曹事務所如此著急地要與姜&咸事務所合併,似乎暗藏著陷阱,原來咸律師早已跟曹代表聯手,兩人正在計畫著什麼。

KBSPhoto from KBS

然而就在姜&咸事務所存忙危急時刻,高延宇「假律師」的身份卻被曝光了!全公司上下都收到了訊息,得知高延宇不但是高中輟學,還沒有律師執照。消息曝光也讓崔江錫暴走啦~ 到底崔江錫與高延宇將如何度過這次的風波,並幫公司度過危機呢?大家應該都跟小編一樣非常期待今晚最後一集的播出吧~ 希望兩人都迎來好結局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