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會長霸氣抱住金秘書向她告白?《金秘書為何那樣》曖昧互動超甜,哥哥加入正式展開三角戀~

副會長霸氣抱住金秘書向她告白?《金秘書為何那樣》曖昧互動超甜,哥哥加入正式展開三角戀~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15 Jun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金秘書為何那樣》播到第四集,小編整個人都(狠狠地)陷進去啦~又好笑又甜蜜的劇情,讓人看得欲罷不能!朴敘俊飾演的李英俊副會長經典搞笑,表情富翁超會帶氣氛;朴敏英飾演的金微笑金秘書美麗能幹,演技自然而且和副會長很有CP感呢~劇情的步調很活潑,第一集金秘書就提出離職,之後副會長傷透腦筋,就是希望能夠將金秘書留在身邊!

tvNPhoto from tvN

副會長和金秘書一起到了即將開幕的圖書館裡,沒想到卻遇上停電,金秘書拿出手機照明,在等待恢復電力時,金秘書拿了書來看。沒想到副會長竟然主動幫忙拿手機照明,看著金秘書開心的模樣,副會長還露出了微笑。兩人準備走到外面時,金秘書説「人在黑暗的地方比較敏感」,原本是金秘書拉著副會長怕他跌倒,結果副會長突然霸氣爆發,主動牽起了金秘書的手「不是説不能跌倒嗎?」。

tvNPhoto from tvN

正當副會長和金秘書正在慢慢走近彼此的時候,哥哥出現了!李英俊副會長的哥哥李成延是不露臉的暢銷作家,以「墨菲斯」為筆名活動,因為要發表新書而回國。接到哥哥的電話,副會長臉立刻垮了下來,但為了滿足媽媽,李英俊還是參與了一家人的聚餐。飯後,哥哥找英俊談話,「我都主動找你示好,說要原諒你了!你不是應該很開心嗎?你為什麼這麼討厭我?」,李英俊説「我不討厭你,我是蔑視你」,結果哥哥翻臉「你不要亂說話,要不是你當初做那些事,現在坐在你這個位置的人就是我」,還打了李英俊。

tvNPhoto from tvN

被哥哥打到嘴角受傷的副會長,來到了金秘書家門口,剛好遇到金秘書回家,金秘書一看到受傷的副會長,立刻把他帶進了家裡幫忙擦藥。擦完藥之後,金秘書問副會長要不要吃泡麵,「心情不好的時候吃泡麵最讚了!」,副會長四處繞著金秘書的家,他看到了送給金秘書的「牛娃娃」倒了,正想把娃娃扶正的時候,金秘書為了阻止而衝過來⋯⋯(因為娃娃下壓著貼身衣物)

tvNPhoto from tvN

為了阻止副會長,金秘書整個人就這麼壓住了副會長⋯⋯正想要翻身時,副會長抱著了她,並說著「我準備從現在開始好好愛一個人了,愛你」,霸氣又甜蜜的告白,讓人超級心動啦~~~

tvNPhoto from tvN

下一集,副會長要和金秘書開始約會了嗎?但金秘書因為圖書館書展的關係,想邀請「墨菲斯」作家參與活動,和哥哥的關係也展開了!副會長一直不希望哥哥和金秘書見面,應該有什麼原因吧?副會長、哥哥、金秘書之間的三角戀也即將展開,劇情越來越精彩,也越來越甜蜜啦!副會長的直進球總讓人接得措手不及,卻很驚喜,嗚嗚~一週兩集真的不夠看,又要再等到下週了!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