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狼》最新預告公開,姜棟元&韓孝周高顏值情侶檔帥炸美翻啦!預計7月底上映期待up up~

《人狼》最新預告公開,姜棟元&韓孝周高顏值情侶檔帥炸美翻啦!預計7月底上映期待up up~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Kelly on 15 Jun 2018
Senior Digital Media Editor

由姜棟元、韓孝周、鄭雨盛、金武烈、韓藝里、珉豪(SHINee)等主演的電影《人狼》,由《密探》的金知雲導演所執導,改編自1999年出品的日本同名動畫電影。近日《人狼》的第一版預告公開,各種帥氣動作特效,加上華麗卡司,真的讓人非常期待呢啊!

NAVERPhoto from NAVER

《人狼》將背景放在了不遠的將來——2029年,講述了韓國和朝鮮經過了7年的準備即將成立統一政府的當口,周邊國家中的讚成勢力和反對勢力之間矛盾激化,一個反統一的武裝恐怖組織「Sect」出現,從而引發了東北亞局勢動盪。「Sect」展開游擊式的炸彈恐怖襲擊,與特警組織、以及權力機關公安部之間所發生一連串明爭暗鬥。

NAVERPhoto from NAVER

預告一開始,就響起姜棟元低沈的嗓音:「你聽過『人狼』嗎?我們不是帶著狼面具的人類,而是披著人皮的狼。」黑暗中閃動著紅眼睛,與身穿盔甲散發強烈氣息的姜棟元,從開頭就帶給觀眾濃濃的緊張感,片中各種爆炸特效與精彩的動作場面,完全重金打造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catch到韓孝周喔膩出現的畫面呢?只出現2秒也一樣超美的啊XD 小編真的好期待她和姜棟元這對高顏值情侶黨喔~

NAVERPhoto from NAVER

姜棟元將在片中飾演特種部隊隊員「林重敬」一角,必須執行極度殘酷任務的他,在親眼目睹「Sect」組織少女的在面前自爆死亡後,內心開始起了掙扎。而韓孝周飾演死去的「Sect」少女的姊姊李允熙,李允熙的出現讓林重敬內心開始動搖,他們也將成為在兩個對立位置上相遇的男女。

sdafasfsg

另外配角的部分,鄭宇盛在劇中飾演特種部隊訓練所所長張鎮泰,林重敬是他最疼愛的隊員。而金武烈則飾演主張解散特種部隊的公安部長官韓尚宇。韓藝里飾演女主角好友,同時也是「Sect」成員的具美京。崔珉豪飾演掩護男主角的特種部隊精銳同僚金徹珍。

NAVERPhoto from NAVER

光看《人狼》的華麗演員陣容就令人十分期待,再看了預告片之後,更是讓人期待感up up,特效與動作場面完全是好萊塢的等級啊!小編也非常期待姜棟元與韓孝周的組合,都是高顏值的兩人,真的越看越有CP感呢~《人狼》於去年8月開拍,將於7月底在韓國上映,希望也能早日在台灣看到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