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們Chef要結婚啦!曹政奭和OST女王Gummy交往5年,宣布今年舉行不公開婚禮~

恭喜我們Chef要結婚啦!曹政奭和OST女王Gummy交往5年,宣布今年舉行不公開婚禮~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22 Jun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演員曹政奭和女友歌手Gummy兩人自2013年交往,今日被韓媒爆出好消息,就是交往5年的兩人決定在今年秋天舉行婚禮。隨後曹政奭和Gummy所屬經紀公司都證實了消息,確定將會在今年舉辦婚禮,婚禮不公開,僅會邀請雙方家長參加,但兩人行程忙碌,尚未確定婚禮日期。恭喜曹政奭和Gummy戀情長跑5年修成正果,一定要幸福喔~

NAVERPhoto from NAVER

曹政奭和Gummy交往了2年戀情才曝光,兩人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因為「音樂」讓兩人有交集也有共同喜好。曹政奭是一位從音樂劇出道的演員,Gummy則是職業歌手,曾演唱過多首韓劇知名OST而聲名大噪,她甚至還有「OST女王」的稱號呢!《太陽的後裔》〈You Are My Everything〉、《雲畫的月光》〈雲畫的月光〉⋯等歌曲都由她演唱,相信大家即使對Gummy的名字陌生,也會對她的音色和演唱過的歌曲有印象的。

BAZAARPhoto from BAZAAR

NYLONPhoto from NYLON

兩人戀愛的消息公開後,受到許多民眾的注意,有人支持、也有反對聲浪,但曹政奭和Gummy依舊互相扶持,走過輿論的風風雨雨。結婚消息曝光後,曹政奭也立刻向粉絲分享心境「一個人一路走來的路途,以後要與某人一起走下去,想到這裡既激動又緊張。詳細的日程還沒確定,無法向大家報告,但我今年將會結婚。」,曹政奭除了感謝粉絲更感謝Gummy一路以來的陪伴,激勵他成為更好的人,也向粉絲保證會好好經營婚姻生活。

 

NAVERPhoto from NAVER

曹政奭2004年以音樂劇《胡桃鉗》出道,之後也出演了許多音樂劇作品,2012年他因為主演《建築學概論》而知名度大增,也開始朝戲劇發展,包括《愛上王世子》、《最佳李純信》,都展現了自然的演技。2015年,曹政奭和朴寶英主演tvN的電視劇《Oh 我的鬼神君》,在劇中飾演姜宣宇主廚,讓所有觀眾都淪陷在「Chef熱潮」呢!相信不少台灣觀眾都很沉迷於這部劇,也認為姜宣宇Chef超有魅力的對吧?

NAVERPhoto from NAVER

之後曹政奭和孔曉振合作《嫉妒的化身》,最近一部作品則是2017年的《Two Cops》,不只能帥,搞笑演技更加輕鬆有趣的曹政奭,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喜劇王啊~雖然曹政奭今年沒有推出戲劇作品,不過他電影邀約不斷,電影《毒梟》、《逃科》都即將在今年上映,相當忙碌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1980年出生的曹政奭今年滿38歲,女友Gummy則小他一歲,兩人愛情長跑5年,決定步入禮堂,想必粉絲一定都很開心兩人有了可以廝守終生的伴侶。恭喜這對低調又甜蜜的演藝圈CP,我們Chef和OST女王都一定要幸福喔~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