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第二季首波預告來了!李陣郁眼神銳利登場,驚悚的車內殺人是在暗示新任大魔王?

《Voice》第二季首波預告來了!李陣郁眼神銳利登場,驚悚的車內殺人是在暗示新任大魔王?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27 Jun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2017年1月播出的電視劇《Voice》,恐怖緊張的劇情加上血腥大膽的拍攝手法,獲得不少觀眾的喜愛和廣大迴響,之後電視台OCN確定推出第二季。《Voice2》將會接檔《火星生活》在8月11日播出,第一季男主角張赫並不出演,第二季改由李陣郁搭擋李荷娜主演,劇情則接續第一季「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的故事。

OCNPhoto from OCN

張赫在第一季帶來了精彩的演技和動作場面,受到許多支持,因此不少觀眾都對張赫沒有出演感到失望,但劇組對於新任男主角李陣郁表達了信任和肯定,「男主角是名擁有結實身材、魅力外貌及果斷個性的人物,而李陣郁就是最佳人選。一向有著精湛演技他,將會引領第一季演員李荷娜,在第二季展現有夢幻般默契的演繹。」

OCNPhoto from OCN

最近OCN釋出了第一版的預告,男主角李陣郁登場,李陣郁在劇中飾演都康宇,他是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組的機動隊長,「只要看著現場,就可以知道犯人的心理」,是一個可以用犯人思維分析現場的厲害刑警。在預告中,一台轎車內正發生著命案,紅燈的照射下,可以看見有人正在掙扎著,不知道只出現背影的兇手,是不是第二季的大魔王呢?李陣郁銳利的眼神正在回想和分析事件,光看眼神就可以感受到李陣郁的強烈氣場,很震撼啊~

OCNPhoto from OCN

OCNPhoto from OCN

「能夠看見現場的李陣郁」搭擋「能聽見現場的李荷娜」,兩人的配合很值得期待,是一個專門破案的黃金組合呢!李陣郁最新的劇照和側拍照片也釋出,充滿男人成熟魅力的大叔刑警來了~李陣郁將在劇中帶來許多動作戲和破案時的心境變化,期待李陣郁的演技,也希望所有演員都能注意安全,拍戲時不要受傷了!

OCNPhoto from OCN

除了男女主角之外,大家最期待的一定是還沒露臉的「第二季大魔王」吧!第一季的大魔王(變態殺人犯)為金材昱飾演的毛泰久,不過結局裡,毛泰久死在一個更加變態的醫生手中。因此第二季的變態殺人犯到底由誰飾演,絕對是最大的看點和引起觀眾猜測和繼續看下去的關鍵啊~(不知道會不會更帥更變態呢?)(大誤)小編覺得第二季大魔王壓力好大,大家除了期待要夠變態,還要夠帥⋯

先前釋出的形象預告裡,結合了第一季的所有精彩片段,光看畫面和聲音,就讓人全身起雞皮疙瘩、打冷顫,真的太可怕啦~嗚嗚~第一季的每一幕都還歷歷在目,更加驚悚的第二季卻要來了!小編又要再次經歷雖然怕得要死卻想繼續看下去的追劇惡夢了~大家看《Voice2》的時候不要忘了拉個伴,8月11日晚上10點20分(韓國時間)即將首播,趕快tag那位一起看劇一起嚇到的好友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