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D是江南美人》劇照第二波,車銀優&林秀香漫畫還原度超高~今年值得期待的漫改劇再+1!

《我的ID是江南美人》劇照第二波,車銀優&林秀香漫畫還原度超高~今年值得期待的漫改劇再+1!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Kelly on 28 Jun 2018
Senior Digital Media Editor

改編自韓國人氣同名網漫的JTBC新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還未播出就受到許多關注與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表示,飾演男女主角的車銀優與林秀香,根本神還原漫畫原著啊!最近正如火如荼地進行拍攝的《我的ID是江南美人》近日就釋出了第二波劇照,公開了車銀優與林秀香在劇中相似度100%的角色形象,讓粉絲們對本劇更加期待啦~

NAVERPhoto from NAVER

《我的ID是江南美人》內容在敘述在上大學前接受整型手術,從醜八怪搖身化為美女的女子—姜美萊,卻因為整的不太自然的美貌再度成為眾人的笑柄。面對未知的大學生活,總是對自己沒有自信的姜美萊在經歷過大大小小的事情後,終於慢慢地找到了自我。(P.S.江南美人是指整形美人的意思,因為韓國很多整形醫院都集中在江南地區)

JTBCPhoto from JTBC

女主角姜美萊由林秀香飾演,美萊一直以來因為外表其貌不揚,總是淪為被霸凌的對象,後來下定決心在上大學前整型,想要重新開始新的人生,卻因為整型的痕跡太明顯,反而受到周遭朋友異樣的眼光,還不知為何被班上的系花林秀兒處處針對。最後與都炅錫相戀之後,漸漸找回自信。

JTBCPhoto from JTBC

劇照中,林秀香穿著輕鬆休閒的服裝,趴在桌上寫筆記,一副認真學習的大學生樣。而面帶甜美笑容與別人對話的樣子,也帶著一股令人舒服的親和力呢~林秀香表示,美萊是一個從小因為醜陋外表而缺乏自信心的角色,但同時她也是個很正直善良的人,會讓人很想為她應援。為了將美萊在劇中的成長與變化細膩地演繹出來,林秀香也與導演進行了很多細節上的討論呢~

JTBCPhoto from JTBC

車銀優飾演的男主角都炅錫,是學校裡的人氣校草,雖然平時總是待人冷淡,卻還是深受女孩子歡迎。都炅錫小時候曾遭到母親的拋棄,在內心留下了陰影。在高中時與姜美萊有過一面之緣,知道她以前的樣子。上大學後兩人再度相遇,雖然看不習慣美萊自卑的個性,卻又很在乎她的一舉一動。

JTBCPhoto from JTBC

劇照中,車銀優一身休閒又不失帥氣的裝扮,總是面無表情冷著一張臉,在學餐時還若有所思地看著某個地方。而上一張照片中,似乎還出現了美萊模糊的背影(?)。車銀優表示:「雖然都炅錫看起來是一個冷漠而完美無缺的人,但對自己珍惜的人卻非常細心,也不會掩飾自己的心意,會率直的表現出來。」為了揣摩角色的心境,車銀優還會仔細觀察漫畫中都炅錫的表情與台詞呢~

JTBCPhoto from JTBC

《我的ID是江南美人》將接檔《Sketch》,預計在7月播出,雖然是愛情喜劇,可是內容卻也帶有諷刺「外貌主義」的意味,是一部關於內心成長與找回自信的電視劇。看了這幾次釋出的新劇照,小編真的覺得車銀優與林秀香的還原度超高的啊!《我的ID是江南美人》目前在WEBTOON上已經完結,有興趣的粉絲可以先去預習一下喔~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